身价不菲的防辐射服有多大用

如今,孕妇穿防辐射服似乎成为一种时尚,不管天气有多热,“准妈妈”都身着防辐射服,可谓“全副武装”。有了这么大的消费潜力,市场上的各种孕妇防辐射服频繁更新换代,款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这些价格不菲的防辐射服,真能把一切辐射拒之“衣”外吗?  准妈妈套着两件“神”服  李岚(化名)终于怀上宝宝了。对于已经32岁的她来说,这真是得来不易。她和老公结婚八年,一直没有怀孕,这两年她四处苦寻良方。在一位中医的帮助下,她心想事成了。  拿着确诊怀孕的化验单,李岚从医院里出来时,就像中了体彩大奖那样兴奋激动。老公搀着她,小心翼翼上了出租车。回到家后,她就开始不停地给亲戚朋友打电话,告诉他们这个喜讯的同时,她主要是想从他们那里“取经”:怎样好好呵护这个还没有出世的宝宝。  哪些食物对宝宝的发育有好处、哪些食物是怀孕期间要忌口的、怀孕期间要做哪些检查……对于亲戚朋友的这些建议,李岚表现出了从来没有过的耐心和细心,她专门准备了一个怀孕日记本,把一个个问题和注意事项详细罗列,对照着每天察看。

  一个朋友特地告诉她,现在身边的电磁辐射太多了,很多电器都能发出电磁辐射,像手机、电脑、电视、微波炉……这些电磁辐射会对胎儿产生影响。她的朋友还专门为她在网上找了一份资料,资料上称,孕期前后和育龄妇女经常遭受电磁辐射,严重的会造成畸形儿、流产、早产的现象。

  听了朋友的讲述,再看看网上的资料,李岚越想越怕。看到李岚吓得脸色煞白,朋友安慰她说,“现在有很多孕妇穿防辐射服,专门屏蔽电磁辐射的,穿上它就没有事了。”  李岚连忙让朋友陪着她去买。在孕妇用品专卖店,她和朋友找到了防辐射服。“不信,你就凑近些看看,这些防辐射服的面料是用不锈钢金属纤维与棉纱混合纺织的,这就形成一个能屏蔽电磁辐射的屏蔽网,就能保护肚子里的宝宝不受伤害。”销售人员告诉她们。李岚抓起一件防辐射服,仔细察看,果然发现衣服的面料里有一条条细微的黑线。  “这些防辐射服都是高科技产品,一天我们都要卖几十件,现在正好搞活动,一件能打八八折,再也不还价了。”销售人员的语气非常坚定。  一心为了宝宝健康的李岚,再也不像以前买衣服那样反复讨价还价,二话没说,立马买了两件防辐射服,一件600多块,一件400多块,一点都不心疼。  朋友很奇怪地问她:“怎么买了两件?是不是要送人啊?”李岚告诉她:“都是我自己穿,两件不是更保险吗?”朋友说:“那不是太热了吗?”李岚说:“热点怕什么,总比被电磁辐射到好吧。”  此后,不论是上班还是在家里,李岚天天套着两件防辐射服。有了“双重保障”,李岚的担忧才渐渐消退。

做妈妈的最辛苦了,支持楼主了.

不错哇支持美女

其实有关科学家说防辐射服穿了也许会有反作用的。所以妈妈还是上网查下资料为妥。准妈咪朋友们得根据自己所处环境的辐射强弱来选择的,辐射强的地方可以选择穿防辐射服,防患于未然呀!不知道有没有作用,反正我是没穿过的,买个心安吧!呵呵“神”服不发表意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身价不菲的防辐射服有多大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