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辞典》:王小丫亲密接触月子双宝

www.yuezibao.com/info/20081216/20081216130335.shtml

2008年12月15日,作为2008新锐财富人物,申涛总经理代表月子双宝(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艾佳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CCTV《开心辞典》节目邀请,与其他行业的两位嘉宾一起做客《开心辞典》节目。

在节目录制现场,王小丫和小尼请申涛讲解了艾佳人月子餐的创业历程,并展示了艾佳人公司全国首创的月子米酒、胡麻油和月子双宝等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心辞典》:王小丫亲密接触月子双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