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顶级坐月子中心一个月190万,我惊呆了

上海出现顶级坐月子中心,一个月最高要价卅八万人民币(约一百九十万台币),这家座落在浦东桃林公园里的韾月汇国际坐月子中心,所有设施都是五星标准。服侍每位客人的人员多达十多人。

南都周刊报导,这家坐月子中心的价格自七万人民币至最高的卅八万不等。硬件配备三重高科技安防体系,保证入住家庭的私密和安全。每间贵宾房都拥有独立的中央空调新风循环系统、空气净化加湿设施。

奔驰接入标榜专业

房间内,有国际智慧研究中心科学论证的古典音乐为背景音乐;灯光采用无点光源,多种模式一键遥控,保护母婴视力;牙刷是特制防护型,沙发专为产妇订制;净化水装置有遥控多功能、液晶电视还有防雾功能。

在服务的贵气与专业方面,产妇一出院,有奔驰车接入,由丰富临床经验的妇科、产科、儿科、心理科、中医师、营养师、保健员、美容美体人员、按摩师、护士、月嫂等人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来照顾妈妈与婴儿,提供健康、护理、母婴专护、营养、美容等五对一服务。

中心每天都有高级健康顾问、护理顾问监测产妇的体温、脉搏、呼吸、血压、体重和伤口愈合状况。每天询问产妇的胃纳、睡眠、大小便情况;测量体温、血压;检查子宫、伤口、分泌物及恶露等情况。还有专护人员给产妇做健康咨询、指导她们做适合的健康操。还协助产妇洗头、沐浴等生活照料。

活肤纤体五星料理

在餐食部分,配备具五星级酒店多年经验的厨艺大师和营养学专家的手艺与食谱。每位妈妈还能获得活肤纤体方案,包括,淡化妊娠纹、妊娠斑,发质维护等。在卅八万的VIP增值服务中,还有顶级及专科医院贵宾级绿色通道,由上海三甲(类似医学中心)产科医院著名产科教授查房。套房楼层、面积、景观、朝向及功能都是最优,还配备给产妇及陪床的丈夫睡的三公尺乘三公尺大床,外带两个按摩器,供夫妻俩独立使用。

网址:http://www.care-bay.com

中外籍健康顾问、护理顾问和楼层管家

羡慕有钱人呀存在即合理,不过我觉得这个坐月子的目的也不是坐月子了,而是享受了,已经偏离了坐月子的主旨。
博韬情侣装专卖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海顶级坐月子中心一个月190万,我惊呆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