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都被检出毒了,到超市里面竟然还在做降价销售,愤恨

自从奶粉事件报道以后,我们都非常气愤,为天下可爱的宝宝们感到痛心,怎么可以这样,害这么小的宝宝。我还在那儿说,我们从来不喝三鹿的奶粉和牛奶,我们都蒙牛和伊利的牛奶,我还在办公室里说要相信大牌子,相信这些大企业,并也得到了同事们的相应。

可是这些话没有说多久,网络上又出现在了蒙牛和伊利的液体奶也有问题了,我都快伤心死了,我们家也经常喝优酸乳,怎么可以样子毒害国民,我都生气的不行了。

然而昨天我去超市,竟然都没有下架,还做起了促销,三鹿,蒙牛,伊利都降价销售呢,心中那个愤恨无以言表,真是想钱想疯了,这咱害人的钱还光天化日这下挣。把我们当傻子呢,你白送我们也不一定要呢,还降价。

大家所在的地方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这里是安徽,上榜的奶粉都下架了,现在超市里的牛奶少的可怜
更多精彩内容:超市 还在 里面 竟然 我们 销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粉都被检出毒了,到超市里面竟然还在做降价销售,愤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