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买衣服注意什么

在给幼儿选择衣服时,不能仅凭成人的主观喜爱,而应从幼儿的健康、舒适、活动自如、穿脱方便和美观大方等方面来综合考虑。 1)要便于幼儿活动。对幼儿来说,游戏与食物、阳光和睡眠一样重要,是身体发育所必需的,因此要求衣服宽松,便于孩子活动。 2)要注意卫生。开裆裤既不美观,又不保暖,更不卫生,因此为了孩子的健康,从幼儿1岁半以后就可以给他穿满裆裤了。 3)幼儿衣服重量不应集中在腰部,而应集中于两肩。许多幼儿穿的棉毛裤、绒线裤、罩裤等,腰上全系了松紧带,这样腰部负担过重,最好把绒线裤和背带裤做成背带式的。 4)幼儿的衣服尽可能在前面开襟,纽扣钉在幼儿能看到和摸到的地方,便于儿童自己穿脱。纽扣号码宜中号的,太大或太小均不合适,扣子也不宜太多。服装要便于幼儿分辨前后反正。无论是上装还是裤子,最好都有口袋,一是幼儿喜欢口袋,好装些小玩意儿,二是口袋可帮助幼儿识别衣服的前后,给口袋镶上边或贴一朵装饰图案,还能增加美感。

楼主,说的非常有道理。宝宝衣服的面料很关键的。我也不喜欢宝宝穿开档裤,实在没形象我也不喜欢给宝宝穿开裆裤,宝宝隐私部位哪能随便给别人看的啊?嗬嗬学习了,欢迎到小店里看看!
更多精彩内容:衣服 幼儿 宝宝 注意 什么 也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买衣服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