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外出必备物品

夏季外出携带如下物品:

一日用品类:

地图,旅行包,休闲衣服,旅游鞋,随身包,钱包,钱,手电筒,瑞士军刀系列,遮阳伞或太阳帽,干湿纸巾,毛巾,毛巾被,手机,照相机或摄象机,充电器或电池,游泳衣/帽/镜,纸牌,游戏机,MP3,书或杂志,纸,笔等等。

二药品类:

藿香正气水,黄连素,创可贴,巴米儿,驱蚊水,风油精,晕车宁等等;

三洗漱类:

牙刷,牙膏,洗发水,沐浴液,护肤霜,防晒霜(女士必备);

四食品类:

水,面包,火腿,小咸菜(主要用于来回路上)等等。

明天我就要出去了,谢谢提醒吆谢谢提醒.路过顺便支持一下顶一个啊,有机会希望相互支持 "童梦衣缘"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开张,欢迎 各位亲们能来小店逛逛,给我一点支持吧,谢谢了!

更多精彩内容:夏季 外出 物品 支持 谢谢 防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外出必备物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