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准爸爸注意事项

产后对子宫的保护非常重要。否则,会给年轻的妈妈带来长久的痛苦。这期间,要多躺床休息,避免久蹲、久站、频繁大幅度弯腰及增加腹压的家务。所有的日有品摆放有序,便于使用、拿放。1.热水瓶:放在茶几、矮模柜上;  2.衣服及尿布:放在站或坐位时伸手可取的地方,最好放在专用尿布台抽屉里;  3. 奶具:奶锅、奶瓶、刷子及常用厨具放置在厨室柜中上层,也不可太高;  4.沐浴品:放在沐浴台架上伸手可用,配上适宜的小凳子;  5.洗澡:把澡盆放在平台上或茶几,桌上,并加一把小凳子;  6.换尿布:坐在小凳上;  7.童床:购买可升降的童床、较高的童车、抱起和放下宝宝时动作幅度不宜过大;  8.扫地:选择长把扫帚、扫箕和拖把做简单清扫工作,大面积清扫留给丈夫;  9.马桶:产后最好选择坐式马桶,没有条件的可购买移动式坐式马桶(市场有售);  10.重物:提较轻的物品或分多次,尽量避免重体力劳动,洗澡水可用小盆舀出倒掉。  在月子期间要严格遵守,半年后就可恢复到产前水平,可以同以往一样劳动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坐月子,准爸爸注意事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