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的秘密(月子餐挑选心得)

留言附邮箱即可符送2009版艾佳人月子餐和台湾广和月子餐及上海广禾堂月子餐三大月子餐食谱

(逢2留言即送<<教你动手做台湾月子餐>>DVD光盘,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

在现在的各月子餐公司提供的月子餐服务中,有以下四种主要模式:

1、提供配餐到宅服务

2、提供DIY原料服务

3、提供DIY原料+光盘指导

4、提供DIY原料+光盘指导+专业料理师服务

四种方式哪种最科学合理而且又经济呢?听月子哥申涛给你做个分析。

第1种模式,优点是方便,缺点是价高不新鲜。适合于公婆(或父母)不在身边,无人照料,收入较高者客户选用。虽然现在很多机构都采用了冷链配送月子餐到宅服务,但对于在医的环节依然做不到冷藏一天的服务。要知道月子餐配送是一次配送一天的餐食,然后放在一个箱子里,这样等吃到下午时还能新鲜吗?肯定不能,这样花了很多钱,吃的依然是不新鲜的大锅饭,除了方便之外实在没有什么可取的优点了。如果我告诉你,不但不新鲜,而且很多吃不完的餐点你都要倒掉,造成很大浪费,这也是配餐价格高的原因之一。而DIY方式却不用,因为DIY是能吃多少做多少,所以很节约。

第2种模式,优点是便宜,不专业的小城市客户会上当选择这种模式,现在很多个人提供这种服务,给客户些原料,再给客户几页所谓的食谱就算服务结束了。然后客户(多数是家里的老人或请来不专业的月嫂)在家里看着几页看不懂的文字描述的月子食谱凑合着做下来,到最后这个月子做的不尽人意。钱是花了,不专业,没有达到想要的目的。在各公司发展历程中曾多次出出过家里的婆婆或保姆不专业而做出产后拉肚子的月子餐,就是因为老人看不懂文字食谱指导造成的。

第3种模式,是目前普及最快的模式,既经济合理,又方便不出错。因为有光盘的指导,即使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老太太也能看懂,因为学习的资料不是让人看不懂的文字资料,老人或月嫂保姆只要比着光盘做就能做出专业级的月子餐,而且新鲜节约,能吃多少做多少,越做越熟悉,越吃越放心。

第4种模式,是目前最新的广受欢迎的DIY月子餐模式,不但经济节约,而且专业、绿色。现在在北京、上海或深圳、长沙及天津这样的大城市都能享受到这种服务模式,由艾佳人月子餐和上海纽尔玛营养学院联合培训认证的“月子餐料理师”及“月子营养师”在以上城市已有近千人。这些经过专业培训的月子料理师和月子营养师不仅能在家里做出新鲜的月子餐,而且对产后营养十分精通,针对不同客户的特殊要求能做出个性化的调理方案,让坐月子变成由“专家护航”的放心月子。

更多月子餐资讯请登陆月子餐专业博客:http://blog.sina.com.cn/dudou(复制粘贴到浏览器回车即可)

到芝麻团月子餐团购店一起团购才最实惠啊! aorizi@263.com 收到了,谢谢哦. 学习了`还有没有啊`搂主` bfxgqy@sohu.com,谢谢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餐的秘密(月子餐挑选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