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上的奶癣一直不好.今天才知道该去做什么

宝宝自从满月开始, 身上就一直有奶癣. 是干燥型的,发红,褪皮. 这其实是正常的.因为这说明宝宝是过敏质体质.

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天气热了. 小家伙总是抓自己的头, 抓自己的前胸.(她身上就前胸还有一块比较大的奶癣总是退不了). 看得我和她爸爸心疼极了.却无计可施.

奶癣膏涂了. 宝宝用的凡士林涂了. 润肤油也涂了. 怕刺激. 隔个两三天才用一次沐浴露.平时都有清水. 现在又在水里加了宝宝金水.可是小家伙一热起来就是会抓.

今天在别人妈妈论坛上才知道.可以去做皮肤测试的.

测试有两种.一种是查IGE,急性过敏反应,也就是吃了或接触了马上会过敏的。这种可以用皮肤点刺法.听说是用各种不同的药水滴一滴在宝宝的背上. 要做几种测试就滴几种药水.用小针扎宝宝的背.(不扎出血). 然后就看扎下去地方的反应.看是不是发红或是颜色怎样.就知道宝宝对什么类型的东西过敏.

另一种是查IGG,慢性过敏反应,也就是吃了或接触了几天以后才反应出来。只能通过抽血(所谓的食物不耐受)。而且看了那个MM的贴子. 说, 只能在宝宝的脖子上抽血.

虽说知道应该带宝宝去看看.不过,想到宝宝要被针扎,要被在脖子那么抽血.总归觉得心里毛毛的.

后来又听说宝宝的过敏质体质一般到了1~2岁就会好. 反而不知道该不该带宝宝去做测试了. 实在不忍心让她受这个罪.

实在不忍心看..顶顶你,支持你下,谢谢你的分享哦想想也蛮恐怖的.最近两天.宝宝暂时去阿姨家了. 那里凉快多了.小家伙好象也好多了.不再总抓自己喽.暂时打消了带她去做测试的念头.实在不忍心她遭这个罪.
上一篇:温岭洞房经  下一篇:e邮宝不愿做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身上的奶癣一直不好.今天才知道该去做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