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骨与后脑勺之间有个窝是怎么回事

Q:我xxx宝后脑能清晰地看见颅骨形状,在颅骨下面与后脑勺之间塌陷进去了,形成一个窝,请问教授这是什么原因,怎么改善.   A:婴儿的骨质胶性物质较多,尤其是颅偏平骨,其骨质是不坚硬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婴儿头三个月的头骨,是“可动”的,是“软”的,只要父母们经常注意婴儿的睡眠体位,三两日内,左右侧仰,交替改换,那么婴儿的头型就会正常发育了。

呵呵.,.....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颅骨与后脑勺之间有个窝是怎么回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