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万润鳕鱼肝油(1岁以上) | 万润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

P万润鳕鱼肝油(1岁以上),万润鱼肝油/糖丸
产地:深圳
规格:500mg*30粒
适用人群:1岁及1岁以上儿童
主要成分:

天然鳕鱼肝油、维生素A、维生素D、DHA、胶囊外壳为食用明胶和甘油。

·每粒胶囊含天然鳕鱼肝油350mg,提供维生素A888IU,维生素D267IU,DHA42 mg。

 

产品特点: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很多的必须营养素,如果从日常饮食中摄取不足尤其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缺乏会直接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鳕鱼肝油富含天然DHA,对孩子的大脑发育非常有益,因而被誉为“液体黄金”!
·万润金装鳕鱼肝油选用优用质的鳕鱼肝油为主要原料,科学配比的维生素A和D,能够让孩子完全的吸收和利用,无任何副作用.

·维生素A的主要功用
·有助增加视网膜的感光力。
·有助促进生长,维持上皮组织如皮肤、结膜、角膜等正常机能。
·有助促进骨骼及牙齿的生长
·有肋增进对呼吸道感染的抵抗力。

·DHA的主要功用
·DHA是脑组织和视网的主要成分之一
·有助于视力的提升。
·有助增进大脑细胞之发育、神经细胞发育,改善人的记忆功能的作用。
·有助心脏血管的正常。

食用方法:·温开水吞服。0-1岁婴儿可刺破或剪开胶囊尖端,直接滴入口中;也可将胶囊尖端浸入热水中,待胶囊软化开口后直接滴入婴儿口中。婴幼儿及儿童,每天一次,每次1粒。每粒含维生素A888国际单位IU,维生素D267国际单位IU。维生素A与D的比例约为3 :1,配比科学,有助于宝宝的吸收。维生素A与D含量按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每日膳食脂溶性和水溶性维生素A与D摄入推荐量标准(RNIS)的 2/3配制,是剂量安全的专业营养产品。领先品质,源自澳洲天美生
储存方法:·密封置于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以上 维生素 营养 有助 主要 发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万润鳕鱼肝油(1岁以上) | 万润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