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小儿钙铁锌片 | 万润 | 钙铁锌 | 营养品

万润小儿钙铁锌片,万润钙铁锌

产地:深圳
规格:1g*100片
适用人群:需补充钙、铁、锌的1岁以上的幼儿
主要成分:每片含钙(以Ca计)100mg、铁(以Fe计)1.5mg、锌(以Zn计)1.5mg、CPP 5mg、双岐因子75mg
产品特点:

5种核心元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钙是人体含量最多的矿物质之一,钙在人体内主要集中在骨骼和牙齿,因此对于儿童和青少年时期体内钙的状况,对人一生的骨骼健康会产生深远的影响。根据第三次全国营养调查,儿童、青少年和孕妇的膳食中钙的摄入量都不到推荐供给量的50%。
缺钙是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的世界四大营养缺乏症之一。
儿童缺钙的表现:
*骨骼发育不良 *牙齿发育较慢、牙齿差
*夜惊、盗汗、易惊醒 *血液中的铅易蓄积
*直接影响体格及大脑的发育 *出现厌食、偏食、食欲
不进、伤口俞合慢。
*免疫力差、毛发枯黄。

铁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是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细胞色素和其它酶系统的主要成分。缺铁性贫血是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的世界四大营养缺乏症之一。
儿童缺铁的表现:
*注意力减弱、反应迟钝或烦躁不安。
*皮肤苍白、贫血。
*食欲不振、免疫力下降
*手指、手腕、前臂协调功能及灵活度的控制能力差。

锌在人体中虽为微量元素,但作用却非常之大,有(生命的火花塞)之称。锌是免疫系统不可缺的物质,提高人体免疫系统的敏感性,同时可以直接抑制病毒的活性,从而增强人体抗病能力。锌可促进宝宝对维生素A的吸收。锌能促进大脑和器官的发育,对骨骼生长和智力发育都很有帮助。锌还能增强宝宝的食欲,改善宝宝厌食、偏食的状况。
儿童缺锌的表现:
*免疫力下降、容易呼吸系统感染。
*食欲不振,易患口腔炎。
*生长发育缓慢。

酪蛋白磷酸肽(CPP)是从牛乳酪蛋白通过生物技术提炼的一种新型多肽,可替代维生素D。CPP具有促进人体吸收钙铁锌(维生素D只促进人体吸收钙)。CPP已被公认为矿物质吸收载体,CPP现正广泛应用于各种营养食品。因CPP是从牛乳酪蛋白中提炼,对小儿补钙来说CPP和维生素D比具有安全。超量服用也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的特点。
低聚异麦芽糖(双歧因子)具有促进双歧杆菌显著增殖的特性。双歧因子能抑制病原菌和腐败菌生长。维持肠道正常细菌群平衡,尤其是儿童。双歧杆菌能在肠道内合成维生素B1、B2、B6、某些氨基酸、叶酸等,还能提高儿童对钙离子的吸收;能改善乳制品的消化率,提高儿童对乳糖的耐性;增强儿童的免疫功能,缓解抗生素类对人体的各种不良副作用。


钙、铁、锌协同作用,吸收效果更显著
按照科学剂量同时补钙铁锌会使三种元素都能得到很好的吸收。小儿单纯补钙、补铁或补锌的治疗效果不理想,是因为在钙铁锌都缺乏的情况下,单纯地补那一种都达不到补充营养的目的,在补钙防止小儿佝偻的同时给予补铁补锌可以改善小儿免疫功能,增强抗感染能力,改善机能代谢,促进生长发育;补充钙、铁有助于儿童增进食欲,在临床上铁钙在儿童生长发育上均有协调作用。儿童在单纯补铁纠正贫血后,行为落后的状态仍不能完全恢复,补充钙,锌有助于贫血儿童改善智力、稳定情绪,促进贫血儿童智力和体力的恢复。三种元素的科学组合可以有效地改善人体中钙铁锌的缺乏,满足身体对钙铁锌的生长发育的需要。

 

食用方法:儿童每日3片、4岁以上每日4片(餐后服用更佳,还没有咀嚼能力的儿童请压碎后加在果汁或牛奶中食用)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儿童 营养 发育 人体 免疫 促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万润小儿钙铁锌片 | 万润 | 钙铁锌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