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天然维生素C(赠12粒维生素E+3片压缩面膜) | 养生堂 | 妈妈保健 | 营养品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C(赠12粒维生素E+3片压缩面膜),养生堂妈妈保健

产地:海南
规格:76.5g
适用人群:需要补充维C成年人
主要成分:源于针叶樱桃浓缩物
产品特点:

真正全天然维生素C
源于针叶樱桃浓缩物
     每2片含维生素C100毫克,全部来源于588毫克针叶樱桃浓缩物,不含合成维生素C,真正全天然。
     针叶樱桃浓缩物中,还含有维生素P,更有助于人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
     不含防腐剂,不含合成色素,不含人造香精,更有助于健康。
备注:
     本品精选天然针叶樱桃浓缩物作为维生素C的全部来源,且未添加合成色素调色,所以不同产品批号的片剂颜色会因每季果实颜色的差异略有不同。
     本品选择天然等同(非人造)的樱桃香精调味,具有针叶樱桃的自然果香,以口感舒服的酸味为主,回味微甜。

 

维生素C:

·形成胶原蛋白(collagen)的重要成份,维他命C与蛋白质、钙,共同形成胶原蛋白质,为人体组织细胞、肌肉、血管、牙齿、骨骼以及生长、修补、紧密结合的重要物质。

·治疗受伤、烧伤、烫伤、牙床出血,加速术后伤口愈合 ·增加免疫力 ·预防感冒及过滤性病毒和细菌的感染 ·预防癌症

·抗过敏 ·抗坏血病

·促进钙和铁的吸收

·有美白效果

·降低有害的胆固醇及高血压,预防动脉硬化

·减少静脉中血栓的形成

·天然的抗氧化剂

·预防白内障

·天然的轻泻剂

·天然的退烧剂

·抑制炎症

食用方法:口服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准妈妈如何解决蝴蝶斑的烦恼?
什么是蝴蝶斑?   
    蝴蝶斑是黄褐斑的别称,这是发生于面部的一种色素沉着性皮肤病。因多对称地分布在面颊两侧,呈淡褐色或咖啡色,形似蝴蝶,故而得名。

为什么会产生蝴蝶斑?
    孕妈咪由于怀孕期间体内黄体酮和雌激素水平增加,加重了局部色素的沉着;有时也会因垂体分泌较多的黑色素刺激,使孕妈妈脸上呈现出淡褐色斑块,形似蝴蝶状。  

如何预防蝴蝶斑?   
    虽说这种现象属正常的生理因,但预防还是必要的,一般分娩后半年即可消失。
    爱美的准妈妈选用祛斑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小心,最好是不要用美白、高倍防晒、抗皱等功能性产品,如果要用一定要选择没有激素、刺激成分的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维生素 天然 面膜 妈妈 保健 预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养生堂天然维生素C(赠12粒维生素E+3片压缩面膜) | 养生堂 | 妈妈保健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