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赠10粒天然维生素C) | 养生堂 | 妈妈保健 | 营养品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赠10粒天然维生素C),养生堂妈妈保健

产地:海南
规格:160粒
适用人群:少年儿童以外人群,尤其适合有黄褐斑者、中老年人
主要成分:天然维生素E、红花籽油、紫苏油、明胶、甘油
产品特点:美容(祛黄褐斑) 、延缓衰老
食用方法:吞服。每日1次,每次1粒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

 

 

 

24个月

【卫生许可证号】琼卫食证字(2002)第027号
【执行标准】Q/HYY008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是女性养颜美容的必备品。它提取自大豆,系100%全天然成分。特别添加了红花籽油和紫苏油成分,协同维生素E发挥更佳作用。其安全性、活性和功效,远胜于从石油中提炼的合成维生素E。想拥有像瓷瓶一样白皙光滑的皮肤吗?赶快修炼内家功吧!
    每天服用养生堂天然VE——延缓衰老,祛斑美白,将衰老放慢2.4倍!
    每天服用养生堂天然VE——增强女性生育机能!
    每天服用养生堂天然VE——年轻心血管,活力多一点!
    每天服用养生堂天然VE——消除自由基!
——哪些人需要特别补充维生素E?
   希望保持青春活力的女性
    有色素沉着现象的女人
    长时间使用电脑的办公室一族
    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
    希望怀上健康宝宝的女人
    进入更年期的女人
    长期抽烟、喝酒、食用多脂食物的人


——那么养生堂天然维E可以外用吗?
——当然可以。只需用针刺破胶囊外衣,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即可(也可以配合面膜一起使用)。祛斑时可以内外结合使用,效果更快;而在冬秋干燥时节将天然VE涂在肌肤上保湿,在精于保养的白领女性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


维生素E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
在21世纪,维生素E是女人保持青春的压箱法宝。每一个年过25岁需要保养的女人,都应该知道天然维生素E对女人的特殊
好处:

延缓衰老
维生素 E最主要的作用是抗衰老。很多人称它为女人的“随身不老丹”。就是它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实验证明:人体细胞进行繁殖和分裂50次便死亡,而用维生素E处理过的细胞,可分裂120次以上,将细胞的寿命延长2.4倍,也就是说,维生素E能够将衰老放慢2.4倍。

消除自由基
我们的身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自由基。其中,95%的自由基都是对我们有害的氧自由基。它们攻击细胞,产生氧化作用,伤害细胞功能,使人体活力下降,脸部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人体抵抗能力降低导致多病。
而天然维生素 E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获者,在自由基攻击细胞之前,它先与自由基起反应,将之中和,从而消除了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侵蚀作用。

祛班美白
维生素 E能够能逆转皮肤衰老,使肌肤变得光滑、白皙。它对祛斑尤见效果,国内外均有报道:持续服用3~9个月大剂量维生素E(200毫克,每日2次口服),能使面部黄褐斑和色素斑减少甚至消退,有效可达70~90%.

增强女性生育机能
维生素E又叫 生育酚 ,人的体内缺乏维生素E,容易表现为不易受精或引起习惯性流产。
维生素E确实能增强卵巢机能,使卵泡增加。
它还能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细胞亢进,增加分泌,所以,想要有个健康宝宝的女人,一定要坚持补充天然维生素E。

年轻心血管
近来动脉粥样硬化这个字眼常在媒体上出现,它又被称为血管的肿瘤,容易形成血栓,造成心机梗塞和中风,是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
而维生素 E能防止血管内的血液凝固,防止动脉粥样硬化,进而使血液循环良好,年轻心血管以预防多种疾病。
其实,维生素E不仅对女性好,男性也同样需要维生素E。 芬兰 Helsinki 大学的简娜 M. 莱帕拉博士及其同事在 10 月份出版的《神经学文献》杂志上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史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可以从补充维生素 E 中得到帮助。
另一方面,抽烟男性更需要多服维生素 E ,以消除自由基。

天然维生素E与合成维生素E对比

安全性:
1.天然VE是天然植物提取精制而成,安全性高 ,无任何副作用。
2.合成VE是以三甲基氢醌等石油化工副产物为原料制成。
生理活性:

1.天然VE的生理活性是合成VE的3—8倍。
2.合成VE生物活性较差。目前国外合成 VE80只用于饲料添加剂。
吸收率:
1.美国《临床营养学》研究表明:天然维生素E比合成维生素E吸收要好3.5倍.
2.合成VE吸收率低。
效果持续:
1.天然VE在体内保持的时间比合成VE长得多。临床试验证明:口服12小时后,人体血浆中天然VE的浓度为合成VE的1.6倍,3-4天后约为2倍。
2.合成VE在人体内保持的时间较短。

天然VE 美容多用途

祛斑养颜
祛斑时天然维生素 E可以口服外敷,内外结合使用,效果更快。
秋冬保湿
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 E胶囊外衣,将一滴混在乳液、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也可以配合面膜一起使用),能够令肌肤滋润白皙。
护发
洗发的时候,滴在洗发水中使用,增加按摩时间;或者混合护发素一起使用,能令头发滋润、顺滑。
治疗冻疮
VE能增强寒冷防御能力。方法是每次服用维生素E 0.1克 ,每日 3次。同时用维生素E油涂擦局部,对冻疮疗效显著。
面膜
用珍珠粉,滴几滴维生素 E,用适量矿泉水调和,敷于面部,过15分钟后洗掉。能够美白、滋润,使肌肤细腻。(还有不少维生素E和 芦荟、 鸡蛋黄、蜂蜜、酸奶等混合使用的面膜偏方,皆能令皮肤白皙细嫩,滋润光洁。)

买哪种天然维生素E比较划算?
很多消费者都说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胶囊划算。它 采用国际流行的大装量,一瓶里面有160粒,省却中间包装。这样算下来,每粒 养生堂天然VE 软胶囊 单价低于0.5 元, 在所有天然VE 产品中价格最低,适合长期服用。
(市面上可见的其他天然 VE 产品,其单粒价格在 0.8 — 2.0 元之间 )。
养生堂的天然维生素E提取自哪里?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提取自大豆胚芽,系100%天然成分。
天然维生素 E 存在 α 、 β 、 γ 、 δ 等全部八种生育酚异构体。 从大豆中提 取的δ 体维生素E,具有最高的抗氧化能力。其抗氧化能力,是小麦中提取的α 体维生素E 的100 倍。
每天需要吃几粒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胶囊 ?一瓶能吃多久?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 E软胶囊每粒含高达 100毫克 的天然维生素E;每天只需1粒。 一瓶最长时间能吃半年。
服用天然维生素E会不会过量?
维生素E虽然有诸多好处,但也不是越多越好,服用时要避免过量。
一般来说,专家建议每天摄取VE 400国际单位以内,因此,每天100毫克就可以了。
(国外品牌因饮食习惯差异,少植物性食物摄入,其剂量一般远大于 100毫克,不适合中国女性服用)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不仅适合天天服用,还可外抹,内外并用效果更佳。

外用方法:
用针刺破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挤出E油涂抹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即可(也可配合面膜一起使用)。
美丽女性,巧心思
快快动手,现在就享受自制美容品的乐趣吧!
DIY配方一:
天然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调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最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3.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DIY配方二 :
秋冬保湿:天然维生素E + 乳液或面霜
1.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
2.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养生堂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
3.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DIY配方三:
滋润唇膜:天然维生素E + 橄榄油 + 蜂蜜
1.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
2.用刷子涂抹在双唇上,厚厚一层。
3.15分钟后,将多余唇膜擦净。
4.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特别适合干燥的冬季和大风天气。
DIY配方四:
美发护发:天然维生素E + 洗发水 + 护发素
1.洗发时,将一粒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油滴在洗发水中混合使用。
2.使用护发素的时候,也将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轻轻按摩,三分钟后冲洗干净。
3.此法能令头发滋润、顺滑,立时见效。
口碑传颂,经典面膜
DIY配方五:
牛奶面膜:天然维生素E + 新鲜牛奶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养生堂天然VE两滴。
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
3.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4.此法天然温和,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更佳。
DIY配方六:
珍珠面膜:天然维生素E+珍珠粉+矿泉水
1.取适量珍珠粉,一粒量的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用适量矿泉水调和。
2.均匀地敷于面部,静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3.此法美白效果明显,特别是配合维生素E使用,不仅美白,还能使肌肤细腻滋润。
4若在配方中再加入适量绿豆粉,还有降火祛痘的功效。
DIY配方七:
鸡蛋面膜:天然维生素E + 鸡蛋黄
1.取1个鸡蛋黄的1/3,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 5滴,与适量蜂蜜和面粉混合调匀。
2.均匀敷于面部或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3.此法不但能辅助治疗粉刺,还能预防秋冬干燥。干性和中性皮肤长期使用,可抵抗衰老、去除皱纹。如果是油性皮肤,应再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调匀。
DIY配方八:
水果面膜:天然维生素E + 鸡蛋清 + (去皮)时鲜水果
1.把(去皮)黄瓜或柠檬、香蕉、荔枝等时令水果打出汁,加入鸡蛋清,滴一滴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混合调匀,捣成泥状。
2.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3.这是一款最受MM喜爱的面膜,因为自然简便,不仅能补水保湿,还有美白、消炎的功效。
DIY配方九:
化妆水面膜;天然维生素E+化妆水+精华素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放进容器中,加入适量的化妆
水,滴入两滴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一滴美白精华素。
2.浸泡5分钟,轻轻打开,即变成和脸形一样大小的面膜纸,敷在脸上。
3.此法可以天天使用,有去斑、美白、滋润的效果,而且能够放松心神、舒适无比。
辅助治疗偏方
DIY配方十:
治疗冻疮:内服外用天然维生素E
1.每日3次服用天然维生素E,每次0.1克。
2.同时配合用养生堂维生素E 涂擦局部,按摩数分钟。
3.维生素E能增强肌体抗寒能力。此法对治疗冻疮效果显著。
DIY配方十一:
晒后修护:
1.取芦荟胶汁与甘菊花以3:l的比例煮出汁水,冷却待用。
2.加入一匙量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和几滴薄荷油,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
3.取出敷面,感觉凉爽清透。此法对重晒后的肌肤有良好的镇静效果。

 

下面介绍几种家庭面膜的制作方法:

蛋清面膜:

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汁6-8滴,天然VE几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牛奶面膜:

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天然VE几滴,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加入天然VE几滴,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银耳面膜:

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天然VE几滴,共研末过筛,每晚取粉5克,天然VE几滴,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次日清晨洗去。银耳、白芷、玉竹均能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苹果面膜:

1.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
2.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
3.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橄榄油面膜:

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柠檬面膜:

1.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天然VE几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
2.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
3.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黄瓜面膜: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天然VE几滴,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白芷面膜: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天然VE几滴,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蜂蜜番茄面膜:

1.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然VE几滴,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2.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
2.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更多精彩内容:维生素 天然 面膜 分钟 使用 服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赠10粒天然维生素C) | 养生堂 | 妈妈保健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