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成长快乐维生素(含钙型) | 养生堂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

养生堂成长快乐维生素(含钙型),养生堂鱼肝油/糖丸

产地:海南
规格:1.5g×80片
适用人群: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和钙的儿童
主要成分:

全脂奶粉、山梨糖醇、碳酸钙、白砂糖、可可粉、维生素A、天然β-胡萝卜素、维生素D、天然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泛酸钙、蓟丙甲纤维素
每100ml含:钙1028mg、铁43mg、锌31mg

 

产品特点:补充多种维生素和钙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片
储存方法:密封、避光、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24个月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41258
【产品标准号】Q/HYY039
【卫生许可证号】琼卫食证字(2002)第027号
【开启方法】用力下按,逆时针旋转

 

成长快乐里含有维生素A、C、E、B族维生素等与人体免疫息息相关的维生素,坚持服用能帮助孩子均衡营养,增强体质,多种维生素协同补充,吸收效果好,并且该产品中的维生素E、胡萝卜素采用天然原料,活性高。天然胡萝卜素还能动态调节体内维生素A水平,防止维生素A过量,此产品不含激素,不含防腐剂,给孩子服用成长快乐,就好比给孩子喝牛奶一样,让孩子获取充足的营养,适用年龄3~14岁,建议早晨服用果味型两粒。维生素与锌,让孩子学习运动添活力;晚上服用含钙型,维生素与钙,帮助孩子骨骼生长。

    新成长快乐牌复合维生素咀嚼片,含有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维生素,补充孩子日常饮食中的维生素不足;特别添加钙,有效促进骨骼生长和大脑发育;天然β-胡萝卜素,能有效调节维生素A的摄入,防止维生素A过量。成长快乐帮助孩子均衡营养,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有助健康!

只要是会咀嚼的小朋友都可以开始服用含型成长快乐了,口味呢是巧克力味的,还很香呢!成长快乐的瓶盖采用安全盖设计,开启时须向下压紧瓶盖,然后逆时针旋转方能打开,这是为了防止年龄小的孩子擅自过量取食。所以家长可以放心小朋友在家里自己偷吃了哦!建议早晚饭后服用,这样效果更佳哦! 
    微缺钙或者缺钙的早期,主要表现出精神神经方面的症状,如烦躁磨人,不听话爱哭闹,脾气怪;睡眠不安宁,如不易入睡、夜惊、早醒,醒后哭闹;出汗多,与气候无关,即天气不热,穿衣不多,不该出汗时也出汗;因为汗多而头痒,所以小儿躺着时喜欢摇头磨头,时间久了,后脑勺处的头发被磨光了,形成枕秃。这些现象或多或少都存在时,才考虑缺钙。如果仅有出汗一条,就不能诊断是缺钙。

严重缺钙时,精神神经症状加重,会出现抽风,同时还会出现骨骼及肌肉的表现,如囟门闭合迟,出牙迟,会站走时间迟,还会出现鸡胸驼背、罗圈腿、肌肉松软无力等等。
缺钙对人的危害不仅如此,还会影响智力以及引起免疫力、抵抗力下降、致使小儿容易感冒、发烧、拉肚子。因此,在小儿生长期预防和治疗佝偻病很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维生素 成长 快乐 孩子 营养 服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养生堂成长快乐维生素(含钙型) | 养生堂 | 鱼肝油/糖丸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