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BB小内裤

新店刚开张咯,想给妈妈们介绍下自己的小店,我们主要经营可爱的日单儿童小内裤,有平角和三角的,多种花样。(上图)面料都是活力亲肤棉,超强吸汗,依照儿童人体工学剪裁,精致花边设计,全方位透气。超柔织技术,绝对不勾丝起球滴。(上图)每一条都是MM自己亲自精心挑选再来卖的噢!买家绝对放心噢!淘宝上有很多卖三角的KK,可供妈妈们选择。但是平角的不多噢,偶家小店进了些图案精美的,市场上不多的款式噢。新点开张,还多望妈妈们多多惠顾多多支持噢!

店址:http://shop36288408.taobao.com/

哈 顶顶顶 我们家的DD 的确毛好噢 新店开张 只想弄点人气 绝对米有夸大自己的产品噢 也想妈妈们选好的DD给BB穿 穿了舒服 对成长有利噢! 嘿嘿!望各位多多支持咯!

借个米人呢??55555555555 新店刚开张,万事开头难,虽然还没有星,没有钻,至少我们会努力真诚的做好一切。是很可爱捏。楼上的是一家吗?嗯,是一家的,谢谢你楼上的朋友。的确很可爱哦。谢谢楼上朋友的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可爱 点击 妈妈 支持 绝对 楼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爱BB小内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