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海力钙宝宝乳钙 | 海王 | 钙铁锌 | 营养品

海王海力钙宝宝乳钙,海王钙铁锌
产地:深圳
规格:5g×28袋/盒
适用人群:0-1岁
主要成分:全脂速溶奶粉、麦芽糊精、脱盐乳清粉、葡萄糖、结晶果糖、酷蛋白磷酸肽(CPP)
产品特点:

乳钙是从牛奶中提取的天然物质,容易吸收,且对宝宝肠胃刺激小,CPP(酷蛋白磷酸肽)是从牛奶蛋白中分离提纯的一种含磷的天然生理活性肽,能促进体内钙离子的吸收

1、婴幼儿、儿童期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阶段和第一个高峰期,为宝宝补充充足的脑部营养非常重要。
2、含DHA和AA:其比例利用率1.5:1,与母乳中的比例相似。
3、采用海藻DHA:纯度高,容易吸收。
4、含亚油酸和亚麻酸:属长链不饱和脂肪酸,分别为DHA和AA的前体物质。
5、含牛磺酸:能促进孩子的智力和视网膜发育。

 

食用方法:可与各种冲调好的奶粉、米糊、米粥等混合食用或直接用其所长温开水冲调,(建议温度不超过50摄氏度为宜)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营养 吸收 发育 物质 食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海王海力钙宝宝乳钙 | 海王 | 钙铁锌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