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修复产品

嗳呵妈咪妊娠修复霜,非常适合准妈妈以及产后妊娠修复。现打8折。

详情请查看小波比屋http://shop36286500.taobao.com

产品成分:

丹麦冬青植物收敛成分――帮助促进细胞再生,强化肌肤结构,有效抵抗妊娠纹。

酪梨植物精油――质地柔软润滑,高度滋养保湿;在轻轻按摩中,有助消除妊娠纹。

抗氧化紧肤成分――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修护受损细胞,活化肌肤弹性。

橙花精华――散发植物清香,深入舒缓易疲劳及敏感肌肤。

产品规格:100g产品功效:帮助对抗妊娠纹,强化紧实肌肤,令有妊娠纹部位的肌肤回复紧致莹润。

呵呵 ,现在有妊娠文的太多嗯,你可以选择嗳呵妈咪妊娠修复霜哦~~ 这么好的东东有人要不很多妈妈产后,还是怀孕都会出现妊娠纹的,所以如果怀孕期间发现有妊娠纹时使用修复妊娠霜是最好的现在的产品太多,那种才是可靠的??现在市场上嗳呵品牌还算是很不错的,因为我自己也在用~~`小店新货又上架了,大伙有空上去逛逛

更多精彩内容:修复 产品 现在 植物 成分 帮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妊娠修复产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