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脑开发宝典

《右脑开发宝典》采用美国哈佛大学儿童教育理念,在数名右脑教育专家、心理学家、学者的指导下,结合中国儿童教育的特点研究出的一整套系统开发儿童右脑的训练,专针对0至8岁儿童右脑开发的多媒体教程,对孩子右脑潜能开发、智力开发具有显著效果。通过短期培训和反复实践,能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记忆能力,达到提高学习效率、事半功倍的效果。

《右脑开发宝典》包含右脑开发、右脑识字、右脑记单词。课程由易到难、由浅入深,方法具体实用,应用到学习上,一学就会,一用就有提高。“右脑开发”课程通过对右脑的训练,唤醒大脑中独具创造性的思维空间,激发大脑思维,让孩子右脑得到充分开发,使左右脑平衡,思考与创造并重。这些训练能有效地拓展孩子思维空间,增强记忆能力,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同时增强孩子的自信心,锻炼孩子的情绪自控及管理能力。“右脑识字”与“右脑记单词”利用右脑海马照相记忆的工作原理,充分发挥右脑潜能的强大优势,瞬间将大量汉字转换成影像,从而让孩子在教学游戏中轻松识记。

《右脑识字》能让儿童在3-6个月左右的时间掌握2000个汉字,同时具备阅读能力。教程分为小的章节,由易到难,让孩子循序渐进的认识汉字。故事教学,生动有趣,同时还穿插一些小常识和做人的道理,极具教育意义。

http://shop37031066.taobao.com/

右脑开发宝典》采用美国哈佛大学儿童教育理念,在数名右脑教育专家、心理学家、学者的指导下,结合中国儿童教育的特点研究出的一整套系统开发儿童右脑的训练,专针对0至8岁儿童右脑开发的多媒体教程,对孩子右脑潜能开发、智力开发具有显著效果。通过短期培训和反复实践,能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记忆能力,达到提高学习效率、事半功倍的效果。右脑开发宝典》包含右脑开发、右脑识字、右脑记单词。课程由易到难、由浅入深,方法具体实用,应用到学习上,一学就会,一用就有提高。“右脑开发”课程通过对右脑的训练,唤醒大脑中独具创造性的思维空间,激发大脑思维,让孩子右脑得到充分开发,使左右脑平衡,思考与创造并重。这些训练能有效地拓展孩子思维空间,增强记忆能力,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同时增强孩子的自信心,锻炼孩子的情绪自控及管理能力。“右脑识字”与“右脑记单词”利用右脑海马照相记忆的工作原理,充分发挥右脑潜能的强大优势,瞬间将大量汉字转换成影像,从而让孩子在教学游戏中轻松识记。右脑识字》能让儿童在3-6个月左右的时间掌握2000个汉字,同时具备阅读能力。教程分为小的章节,由易到难,让孩子循序渐进的认识汉字。故事教学,生动有趣,同时还穿插一些小常识和做人的道理,极具教育意义。http://shop37031066.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右脑开发宝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