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5招"电视防身术"

电视是孩子的宝贝。

  当他们才几个月的时候,电视广告的斑斓和变幻,带给了他们视觉和感官的冲击,从此,广告片成为他们的最爱;然后,他们开始初懂人事,卡通片为他们打开了想象之门,提升了他们的语言能力;再以后,不用多说什么了,连续剧,武打片,包括军事的、科技的,都是他们要锁定的目标……

  其实如果太强行对孩子看电视做出限制是不现实的,也是违反儿童心理的,电视带给孩子快乐,发展他们的思维,这一点你不可以否认。

上一篇:曾经放弃你的过程  下一篇:清明杂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孩子5招"电视防身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