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伤害了他对我的爱

与他相识快两年了,他对我的爱简直就是无微不至,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电话里就是他的安慰,节日的时候,第一个出现的就是他,但是 他对我所做的一却得不到我的欢心,因为我爱的不是他,他心里也知道,还是默默的接受我对他的冷落,在这两年里,他对我的付出多于对他自己,我很感谢他,可是到后来我还是狠下心来与他分开,他在电话的另一边哭诉,我很想去接受他,去与他相处一生,事实就是事实,他并不是我的最爱,希望他会理解,找到他的另一半,我心里默默的祝福他,这份爱我会留在心里,当成是一重永久的记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伤害了他对我的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