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第一次是否一定会出血?

请教各位姐妹:有一姐妹,同男友发生了性关系,但是没有出现处女膜破裂的出血现象。她很难过也很疑惑,难过的是怕男友怀疑她,怀疑她以前跟其他男性有这种关系。疑惑的是她以前确实没有过性经历,这次是第一次,听说女人的第一次都要出血的。这到底是怎麽回事?请教大家了,谢谢!!

不知道应该会吧

很简单,可能是还没有破。有些人呢是非常少,可能没注意看。有很多原因的吧,听别人说太激烈的运动也会导致破裂的哦,很优雅的飘过~~~光怀疑是没有用的,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我认为是不一定的哦,我第一次也没出血只赚信用不赚钱,童装新进特价了~速来选购,有韩国品牌克里所.HELLO KITTY .迪士尼等童装~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3f8387f2811b973fb1db5842e541e8cd.htm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2ee7d5e91b7b78efc8cd1d9499201082.htm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f284936f789104ba57a68d96337f457a.ht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的第一次是否一定会出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