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不难过,也无法真心的祝福

去年的今天还在川南,一个我一直都很想很想去的地方。好仔细的看着周围的环境,不停的用电话拍照着,想用脑子记录下那里的一切。心里当时真的好激动,也好开心,第一次看到了,感受到了那里的生活环境。那时的所有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开心,可是现在回想起来,确实那么的让我心痛。朋友们无法理解我为什么能恋爱那么多次,而我也无法理解到朋友的感情为什么能那么持久。朋友们分手后不会再联系,我却不会那样。或许是因为在一起的时候某些东西没有拥有过,或是某种感觉还没有感受够,所以当分开后,会不甘心,会还想去再感受一次,才会有那么幼稚的行为。我觉得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不过对方以前怎么让我不开心,只要他回来,只要当时我的感觉还在,我会想再在一起,就算到最后得到的还是伤害,我也会。什么分手后不可能是朋友,什么分手后会真心的祝福对象,这些对我来说是空话。为什么不能从情人回归到朋友,又凭什么我要去真心的祝福他和另一个人的幸福,我做不到,我的心胸没有那么宽广。想再作为朋友,是想还能感受到这个依然在身边,只是相处的方式不一样了,但是还是可以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人,知道他的近况;不想真心的祝福,是觉得他让我那么不开心过,甚至是掉过眼泪的人,在我还没有得到幸福的时候,他凭什么可以幸福。我的这些想法,朋友们都觉得无法理解,也没办法和我沟通感情方面的事情。其实这些事情和想法都很正常,只是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一样而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无法不难过,也无法真心的祝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