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剖腹产的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准备怀第二胎?

请问剖腹产的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准备怀第二胎?

育婴产品大全:http://shop35313399.taobao.com好像需要两年以后的保险一点隔两年,因为剖腹不比顺产,缝合过的子宫短时间内再次承受怀孕的负重,会有很多危险,不过也见过,宝宝未满1岁就怀孕生宝的,虽然最后平安无事,但风险很大,别轻易冒险噢医生建议是2年后,而且二胎也只能剖腹产。但我是在老大1岁7个月的时候怀上的。怀上以后去咨询了医生。医生说关心不大,国外是1年以后就可以了,国内的规定严格些。产检的时候医生说孕后期有什么不适随诊。我是在孕38+1的时候剖腹产生下老二的,现在老二已经7个月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剖腹产的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准备怀第二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