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想对于自己那就是丑女人加懒女人了!下午跟家伙和老妈去买衣服彻底打击死了,不,应该说是买一次打击一次,漂亮的衣服再也与偶无缘了,看见那水桶腰和大象腿真的恨不得拿把刀把身上的肉给割了.呜呜呜......好伤心哪! 自己变成这样主要还是运动太少了,现在每天上下班坐的是空调车,上班的地方又是空调,一天到晚根本就没有出过汗,再加上回来的晚,吃的多,吃完了就上楼上网,没有一点运动,晕啊,现在是在狂长肉啊!自己是主要原因,老妈也有,她老说不胖不胖,都不知道她胖的概念是什么,就知道叫俺吃,好象当猪养了,晕咯,当然每个做妈妈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俺就惨了呀.另外也有大象GG的原因,老是叫俺小胖子,到了吃饭的时候就拼命叫俺吃,还来个什么"不吃饱点哪有力气减肥"......看吧,有这么多的因素,俺想不胖也难啊. 所以为了俺的漂亮衣服豁出去了,俺要坚持俺伟大的旗帜"能跑不走,能走不站,能站不坐,能坐不躺,少吃,多运动..."的伟大旗帜!每天晚上不可以吃那么饱,吃完后不可以马上上楼,必须在楼下站会,必须在小区散步逛几圈!这么低的要求应该可以做到吧?就是不知道俺这三分热度的愁毛病能坚持几天啊.

更多精彩内容:没有 只有 可以 运动 自己 衣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