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开学了

今天,我儿子开学了。

今早,送他去到学校,还不到校门口,正好前边有人比较多,儿子就跳下车,背起书包一蹦一跳快乐的上学去了,看着儿子的可爱的背影,想想儿子上学就会见到久别的老师同学,就会又升一级,就会发很多好看的新书,就会和同学们讲暑假的收获见闻.......他一定也是感觉很美

想想儿子一整个的暑假,忙忙活活,学作文,学游泳,学英语,打球,每天都有课,一个假期下来,作文水平有了提高,一篇《赛跑风云》上了金笔作文校报,老师发的贺信,可不是每个学员都有的。游泳学得蛙泳也游很长的一段了。学的八天英语,开家长会,老师说是也是班上不错的。打乒乓球也有长进,能和教练对打20个左右了。

就是假期作业,做的慢了,前天晚上才完成,剩下假期最后的一天,正好是星期天,收拾好书包,我们一家出去玩,去吃饭。有时他就说起要是在学校里就好了,同学们在一起你追我赶的做作业,很快就写很多,在家里难得有闲还要做作业,又想上网。

暑假虽然也非常充实,现在开学了,他也是非常的高兴,他又有好多的同学朋友天天在一起了。当父母的看着孩子一天天的进步,健康的长大,心里有说不出高兴。

路过,支持啦!呵呵,我准备常记下,今天儿子看了下,他很高兴呵呵,支持你哦,幸福!祝宝宝们快乐支持一下咯.家有小学生,家长也当小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呵呵!!路过,支持啦!谢谢你的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开学 儿子 支持 就会 同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开学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