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查处38种不合格卫生用品

卫生部日前通报,有关省份对湿巾、卫生湿巾、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等卫生用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查处38种不合格卫生用品,其中有7种质量不合格和31种标签说明书不合格。 这次抽查的指标为细菌总数、真菌和产品标签说明书。 其中,被查处的质量不合格卫生用品有:标示为佛山市南海区奥碧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EC冰湿手帕,粤卫消证字〔2005〕第0555号,2007年9月9日生产;标示为济南市历城心愿湿巾厂的心愿餐饮湿巾,鲁卫消证字(2007)第0029号,2008年3月27日生产;标示为兰州市狮龙纸品厂的湿巾,甘卫消证字(2007)第0036号,2008年4月8日生产;标示为兰州鑫河清真餐饮有限公司的一次性消毒湿巾,无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等;标示为满城县和信纸品有限公司女性卫生用品部的妙恋益母草少女系列卫生巾,冀卫消证字(2002)第0074号;标示为天津市宝坻洁维卫生制品有限公司的惠尔之柔大保健抗菌卫生巾,津卫消证字(2003)第0037号;标示为天津宝坻区大雅卫生制品厂的惠子护翼卫生巾,津卫证消证字(2003)第0038号,2006年3月1日生产。

更多精彩内容:卫生 查处 合格 用品 生产 有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卫生部查处38种不合格卫生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