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删贴,我不想在说什么,也不想在留下什么,已经没有意义

请删贴,我不想在说什么,也不想在留下什么,已经没有意义

请删贴,我不想在说什么,也不想在留下什么,已经没有意义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13 08:59:59。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哎,,不好说i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遇到这样孝敬父母的老公,媳妇只有跟着受罪的命,我老公也是他妈妈有求必应的,家里姐弟三个我们最小,但干什么都是我们出钱,没办法啊。同情,抱抱,乖啊!想办法存点私房钱。或者,你开心见诚的跟你婆婆谈谈你们家里的经济情况吧!说出来看她表示,再不行,只能斩仓,把在股市的钱拿出来了!好好和你老公谈谈吧同情,抱抱,觉得你婆婆还是好相处的,真接跟她说吧.

不知道怎么说,总之是不看好你的PP.

我现在的准PP也会跟LG要钱,但LG总会先和我商量,我同意就给,不同意是绝对不会给的.嘿嘿,但是父母总是要孝敬的.你得和你LG谈谈.

很多父母觉得养儿不容易,生病什么时候用点钱也是应该的.嘿嘿~~~人不同,想法自然就不一样.希望你会幸福`

把你们家的帐打开给他看,没钱就是没钱和婆婆聊天时说出家里的收入和开支,特别是老公的,他一个月拿1700,你婆婆还以为他拿5-6千呢,就明说现在没钱支持家里,等过年攒点,给家里你婆婆可能以为你家里有钱.你要好好跟你老公说说,说家里没钱的事,得你老公跟婆婆说.要是你说,你婆婆说得你说小气什么的,搞的不好又是家庭战争.

也没说的这么严重哦!自古以来婆媳都是难相处的,我们做晚辈的就不和她们计较啦,

你也跟他哭穷啊,周星驰的那句话,:谁能比我惨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不想 在说 也不 想在 留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删贴,我不想在说什么,也不想在留下什么,已经没有意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