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教育全攻略二

6个月前后

特点:1、可独自坐着。2、可把物体从一只手传到另一只手。3、把东西放在手里敲打。4、听力更灵敏,学着发声。5、大拇指和其他四指分化出来

提示:1、多和宝宝做游戏。2、培养宝宝的头部运动和控制能力。3、引导宝宝练习把一只手里的东西传到另一只手里,可以用的玩具,乐睿梦想园。

九个月前后

特点:1、逐渐显示出自己的小脾气和个性。2、是联系双手配合以及手指动作的关键期。3、扶着物体可以站立,开始学习行走。4、开始分辨多少和大小。

提示:1、注意观察宝宝的脾气等个性特征,并积极适应他的特征,多和宝宝做游戏。2、不要事事依着宝宝,以免让宝宝非常任性,以自我为中心。3、也不要对宝宝太严厉,以免让宝宝因为过多压力而变得自卑和萎缩。4、给宝宝有助与发展手部动作的物品和玩具,锻炼宝宝手指的灵活性。可以用的玩具:

(1)魔法故事书

功能:1.把孩子喜欢的小动物放到农场里,做成一本书的形式,吸引孩子阅读,培养孩子阅读习惯,激发孩子阅读兴趣。2.孩子不但能看故事,看到生动的画面,还能听故事,听到有趣的动物叫声,还能动手操作,通过转换魔方不同的面,把故事书的页面补全,完成一个故事。给孩子成就感和自信。3.本书学习多种知识:学习数字、数字和数量的对应、数字的排序。动物的名称和叫声,各种颜色,五段欢快的英文歌曲。

(2)欢乐学习桌

功能:1.适合6-36个月的宝宝。2.40多首英文儿歌、乐曲,多种模拟乐器演奏。3.帮宝宝认识各种形状和颜色,数字以及高低、上下、开关的概念,丰富宝宝的认知。4.各种功能设置巧妙,包含学习和音乐两种模式。使用说明:1.丰富的机关设置,让宝宝不断对学习桌产生新的发现。2.桌腿可组装、拆卸。3.视觉、听觉触觉共同激活宝宝的神经感官,拓展他的运动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学习 教育 孩子 故事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教育全攻略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