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品名:施恩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适合年龄:6-12个月婴儿

净含量:400克

制造商: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

网址:www.scient.com.cn

参考价格:¥42.4

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品研究和开发的专业公司;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专业营养品研究中心、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及由一批有丰富医务经验人员组成的客户服务中心。 施恩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参照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和美国小儿科学会推荐的营养配方标准,在《中国婴幼儿食品卫生标准》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宝宝各年龄段发育所需营养精心配制而成;同时,施恩公司还选用优质的原料奶粉,严格按照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标准流程,采用全封闭净化和自动化生产,从而确保产品的营养健康和安全。施恩公司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科学的育婴知识和贴心的育儿咨询服务为宗旨,恪守为宝宝提供营养、健康和安全的绿色食品的理念,追求“专业、专心和专家”的服务精神,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育婴专家”!

是一种美德!

虽然我家BB用的是旭贝尔,BB一直很好。路过,也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施恩较大婴儿配方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