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防护服装的性能及选取?

很多孕妇面对众多的防辐射服装,不知道该如何选取,那么请让我来告诉您:  目前防电磁辐射服装的样布主要有3种:(1)镀金属织物;(2)金属纤维精纺织物;(3)离子银织物面料;  镀金属织物是镀金属层的(最好的也就是镀纳米银)防辐射孕妇装,这种防辐射孕妇装产品评比效果较好,但是这种防辐射孕妇装缺点是手感硬,透气不好,不能水洗,这些都是一般人能看到的缺点。  金属纤维精纺织物就是大家都熟悉的金属丝混纺制品防辐射孕妇装,这种防辐射孕妇装产品优点是手感好,透气好,还可以水洗,这种防辐射孕妇装屏蔽效果同样不错,所以好多准妈妈单方面追求时尚,都会选这种这种防辐射孕妇装。  多离子防辐射面料是用金属的离子和布的郬基结合,然后制作成布的纤维,然后再纺成布的。  经过电磁辐射与防护研究中心初步测定,镀金属织物防辐射孕妇装的屏蔽效能最好,金属纤维纺织物次之,同时防电磁辐射服装所选用的面料中所含的金属的含量、金属的种类、金属在织物中的处理方式也都会直接影响服装的最终屏蔽效能。  但是,服装的孔洞对防电磁辐射服装的屏蔽效能有非常大的影响,也可以说是起着决定性的因素,随着服装孔洞面积变大,服装屏蔽效能会大大降低,所以再贵的防辐射服它的防护能力都是有限的。  所以本人认为,防辐射服装确实具有一定的防护能力,但这种屏蔽能力和本人所处的辐射环境以及服装的孔洞具有很大的关系,建议:  (1) 对孕妇来讲,最好还是远离辐射源或者不要在辐射源过久逗留;  (2) 在常常散步的地方,注意留心周围是否有发射塔,也不要在高压线下多久逗留;  (3) 防辐射服装的防护能力和服装孔洞有非常大的关系,再贵的防辐射服它的防护能力都是有限的;  (4) 在选用防辐射服装时,不一定是价钱越贵,防辐射性能就越好,而是以舒适为宜。

抗辐射的两个简单方法:我国科学家发现:青菜萝卜可以抗辐射。油菜、青菜、芥菜、卷心菜、萝卜等十字花科蔬菜,不仅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可口菜肴,而且还具有防辐射损伤的功能。“跑步吧!可少受辐射之害。”这是前苏联科学家通过科学实验得出的结论。体育锻炼可以增强机体对辐射的抵抗力。最近俄罗斯科学家在实验室迫使小白鼠快速跑步一个月,每周跑5次,跑步时间逐次延长,从初次10分钟延长到最后跑1小时。接着对这些白鼠和对照组未经跑步锻炼的白鼠施以同等剂量的X线照射。结果,对照组白鼠肠子细胞受辐射损害的程度比“跑步”白鼠差不多高一倍。

写的很辛苦,希望各位能够帮忙顶下哈。在下在此谢过了~~

楼主说得真详细,支持啦......人气不高啊,过来顶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磁防护服装的性能及选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