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惊现强暴事件

2009年4月22下午,家住公主岭市某镇的刘丽【化名】称她像往常一样在路上等着幼儿园送孩子的班车,接到女儿后她发现女儿哭过。晚上,6岁的女儿平安【化名】对她说自己下身很痛,刘丽一看发现女儿下身红肿。经过追问,女儿说幼儿园的叔叔欺负他了。刘丽当即带着孩子到幼儿园讨说法,然而对方却表示,根本没有这种事情发生。5月11日,记者带着刘丽和平安到长春市生殖健康中心医院检查后医生表示,小平安的处女膜确实有破损,但这个破损是如何造成的却无核实。目前,刘丽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六岁女孩放学后泪眼汪汪,对妈妈说下身痛并道出惊天一语————叔叔欺负我了

震惊

女儿哭诉被欺负

5月11日一早,刘丽带着女儿平安来到了本报,她希望记者带着她去医院为女儿检查一下,因为自从听说女儿在幼儿园被欺负之后,女儿称下生一直很疼,她希望医生能检查一下女儿的处女膜是否损坏。刘丽回忆说,4月22日下午,他在路边等女儿幼儿园的班车,可是当他接到女儿时,却发现女儿很不开心,好想哭过。刘丽询问老师,老实说平安被老师批评后生气了。刘丽就没有当回事,晚上要睡觉时,女儿却突然对他说下生疼痛。刘丽奇怪,一看发现女儿的下生红肿,一种不祥的预感出现在她的脑海里。经过询问,女儿说大班的的一个男生欺负自己了,而且是当着好多同学的面,女儿哭着说她再也不想上学了,刘丽一听十分生气,仔细为女儿检查一番,在女儿的内裤里,她发现了一根 类似阴毛的毛发,她马上又询问女儿,但女儿什么也不说,只是哭。刘丽就将毛发保存起来。第二天,她带着孩子到派出所报了案。可是第二天晚上,女儿又对刘丽说除了那个大男孩以外,幼儿园做饭的叔叔也欺负自己了。孩子说,当天她在幼儿园,当时那位叔叔在车里坐着,一把就把她拉进车里,然后就欺负她了,事后她哭了,幼儿园的一名老师也看见了。因为叔叔告诉她不许说,所以她一直没有敢说。

检查

处女膜有小的破损

担心女儿受到的不仅仅是被欺负的遭遇,还有更可怕的可能,于是刘丽希望为女儿做一次检查。11日中午,记者带着刘丽和小平安来到了长春市生殖健康中心医院。妇科的孙主任为小平安进行检查。孙主任说,经过检查小平安的处女膜确实有小的破损,但是这个小的破损是如何产生的却无处核查,因为激烈的运动,比如骑脚踏车,跳舞等运动都可能是人为造成的。孙主任表示,小平安的下体外表并没有明显的陈旧性裂伤,无法查证是否遭受过性侵害。

冲突

幼儿园门口对峙

昨日中午,记者与小平安的母亲一起来到了该镇的家幼儿园。幼儿园没有挂牌,大门紧锁。院子里有几个孩子正在玩耍。一名中年男子见门口有记者拍照,立即出来出来阻拦。该男子说他是幼儿园做饭的,园长不在,因为园长的父亲过生日,去饭店吃饭了。记者想让对方联系一下园长,但遭拒绝。

正在这时,小平安的母亲发现园长正在屋里往外看,原来园长一直在屋里。小平安的母亲情绪激动,大喊让园长出来,并说女儿口中的叔叔就是门里的中年男子。女园长出来后,说此事已经经过派出所了,她不接受采访,也不接待小平安的母亲。随后小平安的母亲和对方放生了强烈争吵。那名中年男子也与小平安的母亲骂了起来,还说小平安的母亲是想用孩子来赚钱!随后,一名老年男子走出屋子,阻止记者拍照,并破口大骂。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竟然知道刘丽带着女儿到公主岭、四平等地去进行伤害检查的事情。

警方

这样在调查这件事

离开幼儿园后,记着一行又来到了该镇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说小平安的事情他们正在调查,具体情况没有透露,当天派出所所长都不在。

刘丽表示,此时她一定会追查到底,因为无论是做饭的大人还是大班的孩子欺负了自己的女儿,这种事情都是不该放生的,而且这种事情对女儿幼小的心灵也是极大的伤害。同时,刘丽表示,她在女儿内裤上找到的那根类似阴毛的毛发,她一定会好好保存,准备送到相关部门进行鉴定,看看这根毛发究竟是谁的。

耐人寻味经历

据本人所知自案发到20多天犯罪嫌疑人才被公安机关收容,可是现在案件有很多人过问,可是始终没有结果。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案件该怎么审理。通过什么样的程序来办理。难道这样的案件就这样棘手吗?希望有知道怎么办理这样案件的人给予帮助。找不到人~

看完这则新闻,我只有一个想法——把老牛JJ割下来喂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园惊现强暴事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