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说生孩子你就回娘家

我生的是个女儿,公公婆婆虽然什么都没说.还一直说好话,但我知道他们不高兴.只是他们没表现出来而已.还说什么我就是想要个孙女,但我记得结婚前公公说过:我一辈子做好事,肯定是子孙满堂的.因为我的是个女儿,按政策来说还可以生第二胎.我本来不想生了,但觉得一个小孩也确实可怜.想到女儿一直都在外婆家长大的,以后她大了就没有兄弟姐妹可以照顾了.她有一个堂哥但是从来都没接触的.以后肯定是没感情的.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老公他二哥老在我面前说:女孩子就是这样那样的,还说我是广东人,不吃辣椒肯定不会生男孩了:他还住在我家呢!但老在我面前说他哥的儿子怎样好怎样好,从来不说我女儿的好话.只要一出口就很伤人.为了给自己挣口气,我跟老公说,我偏要生个儿子给他们看看.....虽然我不敢肯定我是不是就能生到儿子,但我觉得人的一生不可能这么邪的. 老公每次都说我神经兮兮的,他说:他们就随口说说,没什么意思的,那来的那么多意思啊!现在我怀孕了,婆婆他们的意思是:我生的时候是六月份,那时候正是他们忙的时候,叫我回我妈家生"我虽然也没打算回去婆婆家生,但他们这样说我真的很生气.回到娘家,我妈就跟我说随便你怎样了,你爱在哪生就在哪生.我不就辛苦一下吗?有什么关系.但我也是没办法啊!虽然我知道我妈要做好多事,不但要带我女儿,一大早还要做饭给我爸吃了去上班,还要种菜还要到学校去上班.... 村里的人都说我傻,说我什么都来累我妈.生孩子本来就该婆婆照顾的,我却把它给了自己的妈,要把我妈累死.还说:我的婆婆就是个闲家婆.会享福.我也只有不出声了,我也不能跟她们说,我的婆婆是那样的人吧!因为我是广东的嫁到湖北了.本来我嫁那么远都有好多人说我了,我再说婆婆对我不好的话,那不是让她们更看不起我吗?所以只有跟各位姐妹们说说了.我跟老公说了,他妈对我这样要我对她好是不可能的,我就当没有婆婆了....

婆媳关系,再紧张也要相处的,因为中间有个他。再好的婆婆也不是亲妈呀!很多农村人都是这种思想的,不要太放在心上,在说,生男生女不是自己说了算的. 唉,真的挺累人和麻烦的. 最愁的就是这种家庭矛盾. 孩子老公好就好了,婆婆跟你过不了一辈子广东一般不能回娘家生孩子的,我生孩子的时候我妈都说好了不能回娘家生这个婆婆有点不地道! 在娘家也没什么的呀,我生我们家小孩那会我妈妈就一直要让我回去,只是后来才知道去我们家生完小孩上户口就麻烦了,所以没回去,但也是我妈妈过来照顾我的.感觉自己妈妈照顾比较方便。理解一下吧!或许你婆婆是忙呢!我是从江西嫁去广西的,我怀宝宝8个月时候,还在娘家呢,我妈妈执意要我待在娘家生,不过后来我还是回婆家生了,虽然都说婆婆没有亲妈好,不过如果碰到好的婆婆,我觉得比亲妈还要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婆说生孩子你就回娘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