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可以这样美舒适又时尚

准妈妈可以这样美

http://www.mamishishang.com/ 里面更多的美丽的准妈妈哦,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啦

做个漂亮的准妈妈

准妈妈不要太过于注意自己的体形变化,应当注意把目光吸引到自己的脸上,千万不要以为怀孕了就可以邋遢了。做了准妈妈,脸上会有一种特殊光泽,她们容光焕发,目光炯炯,很有神气,所以就有了怀孕的女人最美的说法。然而也有些人在怀孕4~6个月时,脸上出现黄褐色的斑点,越来越多,甚至变成一整片,形成蝴蝶斑,让每次照镜子变成了一种煎熬。

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哦,重在预防。为了避免这种妊娠斑,应当注意不要让脸在阳光下暴晒,因为体内的激素在阳光的影响下有助于孕妇黄褐斑的发展,遮阳伞、防晒霜、时尚的宽沿帽等等都是保护脸部的很好的选择。头发梳理要整齐美观,最好不要烫染,头发不要留得过长,也不要过于蓬松。为了使沉重的体形显得轻松,应该把头发梳成一种使脑袋显得小巧玲珑,完全露出脖子的发型。化妆宜清淡,但要仔细。有些人为了怕化妆品对宝宝有刺激,怀孕的时候甚至连面霜也拒绝,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不过最好选用天然制剂,避免含有酒精的洗涤及化妆品,以保持皮肤的白嫩。口红这个惹人争议的存在,也最好可以避免,毕竟很多口红所含有的物质对身体有害,而且可以通过口腔进入体内,实在不能避免的时候,也应该在喝水、进食前抹去,避免有害物质进入体内。

准妈妈们的着装感觉可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哦,想要轻盈或者笨重,全靠自己搭配。妊娠4个月,身体粗大较明显,这时就不要再穿紧身的衣裙和粗毛绒衫,否则你会发现自己象某些穿紧身衣的肥胖妇人那样,显出身段的臃肿及笨拙;而且,穿紧身的衣服对孕妇来说也会感到不舒适的。另外,还要注意别穿那些使人显得耸肩缩颈的衣服,把脖子完全露出来的衣服则显得很适宜。有人提议,应利用夏季穿短袖或无袖的衣裙,这将使您更加惹人喜爱。如果穿连裤袜,应该使袜子的颜色与连衫裙的颜色协调一致,这样才会使体型显得修长。

漂亮的妈妈 心情好 心态好,宝宝更好哦,妈妈的情绪影响着宝宝发育哦!

做时尚妈妈,做健康宝宝!

坐着沙发学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可以这样美舒适又时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