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的孩子最喜欢的活动是游戏

3-4岁的孩子最喜欢的活动是游戏。

在同小朋友一起游戏的过程中,他的知识、想象力和各种社会能力都能得到较充分的发展。这种在伙伴帮助下的自主活动能使他认识到自我的存在。

这个时期孩子的想象活动异常活跃,因而他们的游戏也非常有趣。他们可以给任何一样东西加上他们所想象的象征性意义,例如,一片树叶在过家家时可以当作菜,在买东西时可以当作钱。他们在一起游戏时,一个玩具娃娃掉到地毯的大海里,马上会有一辆玩具急救车开去救援。每一种游戏都有孩子自命的意义,任何一个游戏里都藏有打开孩子心灵大门的钥匙。 

这个时期幼儿游戏的另一个特点是共同游戏,他们不再象1-2岁时那样各玩各的,他们喜欢和同伴们一起玩。因此,在这段时间里为幼儿创造同众多的伙伴相互接触的机会,对他们的心理发展是十分重要的。幼儿园则是孩子们结识伙伴的好场所。

小店不做了,所有童装清仓,非常便宜划算,有很不错的春秋装,快来看看。

我儿子好象就喜欢自己玩,不太愿意和小朋友一起,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是呀,我女儿上了幼儿园和小朋友在一起快乐多了,也比以前活泼了.

游戏真的是好方法,可以使孩子活泼可爱,有团体感觉

要从小让宝宝有个良好的交际能力哦

我家的宝宝不肯去幼儿园,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学习了

呵,还是老师的游戏多,在家里我们不知道该跟她玩什么游戏昵。

我家的宝宝自从上幼儿园后,开朗活泼了许多,回到家还拿玩具当小朋友,自己当老师呢!

要让宝宝多和小朋友一起玩才好,这样宝宝不容易孤僻

写的不错,小朋友要多与其小朋友玩.性格也会开朗的.可是现在父母多数在外地工作.让小孩接触的朋友少.不象在家乡有亲戚朋友的小孩一起玩了.真是郁闷哦。

更多精彩内容:游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4岁的孩子最喜欢的活动是游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