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回家看了女儿,一岁八个月女儿玩单杠

陪女儿玩单杠,女儿很爱玩这个,在上面能吊20秒。厉害吧

孩子的外公每天都教她玩这个,她也喜欢玩.现在更是爱上了足球,在小区里,看见其他小男孩玩足球,知道自己没有他们大,跑不赢他们,他就坐在阳台上观看.若有所思的样子,肯定在想,我以后长大一定比你们厉害.如果我家有个玩足球很厉害的人,可能我女儿以后也是重庆的第二个徐媛吧.我是这么想的,但现在看她玩单杠,呵呵,又想她成长第二个程菲罗。

我和女儿,像吗

后面是谁的脚丫?哦,是她爸的 我要上去吊杠,爸爸。

哇!~~好漂亮的宝宝Y。来阿姨抱抱呵呵!~眼睛好迷人哦!~大眼妹妹!~利害啊!好可爱的丫丫我想捏捏。(*^__^*)...小妹妹好可爱哦!宝宝和妈妈好像哦,我女儿看到的都说像爸爸,真郁闷,羡慕ing宝贝跟妈妈长的真的很像,大眼睛好可爱,有空来我店铺看看哦,很多漂亮童装大家帮我顶呀
更多精彩内容:女儿 中秋节 回家 看了 一岁 个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秋节回家看了女儿,一岁八个月女儿玩单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