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的日食大家看了吗,没看的可以再看一遍

自己拍的,看了的XDJM帮顶啊,让大家都看看。

长沙的日食时间是8点一刻开始,一大早就有很多人等着了,我们也是早就准备了滤光片和照相机,没想到效果有这么好。下次我要轮回多少次才能亲身体会这样的时刻啊! 记得01年读大二的时候看狮子座流星雨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激动人心,我还记得那时候仰着脖子数了48颗流星,,并且真对着流星许愿,保佑自己的英语四级能顺利通关,许愿确实是挺灵的。我后来一直感谢那场流星雨。把陈年旧事都翻出来写了,还是不够200字,看来自己的写作水平确实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不错哦,谢谢分享。楼主,顶一个拍的挺好的.顶一下

呵呵,挺壮观的,来支持一下哦

看过了,不过跟你拍的有点不一样.有空来看看真丝裙,三宅一生物超所值!很好顶一个 要什么YY需要可以找我的哦 我是长沙的哦哇!~可惜没在家乡啊 可惜啊。在广州这里正好做在地铁里,而且这里都没什么好看的。呵呵 谢谢家乡人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长沙的日食大家看了吗,没看的可以再看一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