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维修单

婚姻生活需要维修,我们要经常做一些相应的事以保持婚姻生活处于最佳状态,下面列出一张清单,仅供参考。

每天要做的

帮对方做一件哪怕是很细小的事例如,丈夫刮胡子前,妻子去把镜子上的水蒸气擦掉;一方起床之前几分钟,另一方先起来做早饭、热牛奶;给对方挤牙膏,而不是各挤各的。共用某种东西例如,打开一瓶啤酒,两人共享,而不是各开一瓶。拥抱无论什么情况,回家一进门就互相拥抱,使家庭充满爱的气氛。不要事事指责对方,不要对对方的决定问题评头论足,说这也不对,那也不好。说“辛苦了”晚上,不管是丈夫风尘仆仆地到家,还是妻子已经做好了一桌丰盛的晚餐,都要向对方说“辛苦了”。这句话会让对方疲劳顿消,重新精力百倍。

每周一次的

安排交谈至少每周要安排一次不少于两个小时的交谈,相互沟通。如果没有整段时间,也可以做整为零,每天有空的时候就坐下来谈谈。两人活动比如,一起出去吃早饭或晚饭,重要的不是吃饭,而是有机会在一起消磨时光。双双一起去看电影或看戏,一起步行到某处,边走边交谈,或做两人都喜欢做的其他事。

每月一次的

给他(她)一个意外每月可以做一次不在常规范围内的事情。做一些与往昔不同的事,或用不同以往的方式去做某件事,可以做对方出现新的感受,使爱意重新迸发。例如,总是他洗碗,某个星期天,你可以争着去洗碗;总是她做晚饭,某一天,你可以一试身手,做一顿晚饭。

每月到每3个月一次

暂时别离周末和好朋友一起,而让爱人去看兄弟。暂时不在一起,会使对方更加想念。做一次“交易”整个星期天下午,丈夫总是看足球。此时,妻子不妨恩准,但条件是丈夫必须帮她做一会儿美容按摩。

一年一度的

年终总结做一次实事求是的检查和评价,把一年来的想法、做法、计划、结果等好好地思考一番,对来年作一个新规划。

写情书把往日的情书再读一遍,使爱火再燃,情意更笃。再写一封新的情书,坦诚地、大胆地表露爱意,互作评价,并提出今后的漫漫计划。写好后,寄出去——即使你们做在一起

LZ写的太好了,把我想写多年却未写的表达的淋漓尽致,我对LZ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省略1万2千字...论坛常青树,小样急先锋,欢迎到小样家来做客,HOHO╭☆┴┴☆╮ ┌┐┌┐ ○ │︵  ︵│ │└┘│┌┐ ╰○--○╯ │┌┐│││ . .....└┘└┘└┘█◤☆◥◤☆◥█ 很好的帖子,坚决支持!█☆☆☆☆☆☆█ 楼主辛苦了!█◣☆☆☆☆◢█ 看帖回帖是美德哦!^_^██◣☆☆◢██ 小店衷心表示:███◣◢███ 感谢楼主分享!好贴继续~欢迎光临小店,童装,亲子装,情侣装,运动鞋,霍霍~看帖顶帖是美德!实体药店 健康产品!消保无忧!楼主辛苦了!简单的点点滴滴,透露着爱

谢谢,,,,,,,,,,,,,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婚姻维修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