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这家店

在淘宝上买过这么次的东西,没有碰到过这样的店家,真的是很过分,让我们全家都感到气愤。

在他家买了红外线的体温计,他给我介绍说是最精确的,这个在他家也是最贵的一个,我相信他就买回来了。谁知道我怎么测都是37度,在家试了好几个人都是37,我当时在发烧38.3度,可用他的测出来还是37。就跟他家去说,他一直说是我不会用啊,方法不对啊什么的,我最后还是按照他说的我又在家试了一天还是不行,我要求退货,他说他们不到付的,我就自己先付了10块邮费。他家是上海,东西却是济南发出的,他们是代购。最后过了好几天他们一直不给我退款,我每天催,一下说东西没收到,一下又说他们要查看东西是不是真的坏的,我到快递公司查过,东西三天就收到了。到最后好不容易退款给我了,邮费又不给我,说什么东西是我摔坏的,没找我赔损失就是好的了。我听到这样的话,真是气死,我要是摔过不是我妈生的,他们真的太欺负人了。

幸福的莎:(20:28:44):

货收到了,有问题,量什么都是37度,怎么办

此帖一定火,因为回帖里有我

酒前使用两包,解决一支威士忌 进口JBB20解酒食品120.0元 希望大家都来关注一下,不能让这样的人在淘宝里猖狂~

这个店主确实不能信任

好多漂亮的孕妇装哦!

看到一半我就快气死了,跟我遇上的一家差不多,一说退货就很费劲,你跟他说半天,他那边一句话没有,要不就是忽悠说好几个人一起开店店,你今天问一个人不知道,明天问一个人又说不知道,其实就一个人,跟你蒙来蒙去。最后邮费还多扣我的,妈的,气死了就是,现在这些人,真该去死。不要到处害人

支持楼主捍卫权利!

大家支持下,不要这样的猖狂这个店铺是不怎么样。顾客就是上帝耶,淘宝有支付宝交易啊,不管什么东西看好了再确认付款哦, 义乌创意家居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清楚这家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