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这是爱情?

我以为这是爱情

  其实报那个MBA的班只是工作需要,我并不是真想给自己充电,我相信,班里的同学也基本都是这个情况。所以,大家平时上课都很轻松,对我这种目前没恋爱可谈的人来说,这种课程无疑是打发时间的最好途径。

  开始我根本没注意到他,他相貌平平,只是个子很高。那次,下课后大家一起吃饭,他正好坐在我身边,席间对我那种看似无意实则精心的照顾,让我怦然心动。

  在大家留下的联系方式里,我找到了他的QQ号。和我一样,他也没留电话号码,而只是留下了QQ。

  我记住了那个号码,却沉住气没有主动找他。我想,他肯定会主动找我,因为,我感觉到我和他之间不会只是“同学”这么简单。

  果然,第二天,他就从QQ上给我发来加为好友的请求。在QQ上聊了几次之后我们就知道了对方的手机号码,但一直都很少打电话,偶尔会发几个短信,还是网上聊得多。

  很多话,都是面对面或者电话里说不出来的,在网上却顺畅许多,随着键盘的响声,丰富的文字让网络两端的我们心领神会。

  我一个人住,和他在网上说过很多脸红心跳的话,实际上他却从未走进过我的房子。那次在网上聊到做饭,他说他做饭很好吃,我说:“可惜我吃不上。”他很快回复道:“邀请我,我做给你吃!”于是,他走进了我的个人世界,那是我和前男友分手两年后第一次有男人来。

  他的手艺果然很棒,那顿晚饭我都吃撑了。做的时候他不让我插手,吃完也不让我洗,他一边忙活一边跟我说话,那一刻我觉得他非常迷人。

  收拾完后我削了水果,我们坐在沙发里看电视。他和我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距离,拿水果的时候两人的衣服会摩擦、碰触,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肥皂清香。我很想把他的情况问个清楚,却又说不出口。9点半的时候,他起身告别。

  他不让我送,我坚持把他送到楼下。我多想留下他啊,虽然我一点都不了解他,却非常希望他能留下。可是,他却大大方方地向我道别。我想我的难舍一定非常明显,他笑着拍了拍我的肩,然后两手把我的身体扳过去,“快回去休息吧,做个好梦!”

  我的身体就像有电流通过。那晚,我的梦里都是他。

  从那以后,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好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两个人就像交往已久的老友,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有丰富的含义。再去上课,他就会坐在我旁边,有时候,他会在笔记本上给我写字,约我下课后一起吃饭,还会在课桌下轻轻勾起我的手指,再在纸上写下:“说定了!”

  每次在一起,我们都是神侃,天南海北,就是不说各自的生活。我很希望他能问我,然后再问我对以后的打算,问我的个人问题……可他就是不问,每次说到个人问题,他都会转移话题。后来,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当他把我抱在怀里的时候,我对自己说:管他呢,先拥有现在吧!

  此后,他有时间就会找我,偶尔会在我这里过夜。我以为和他有了亲密关系后就能把想知道的问出口,没想到更张不开嘴了。虽然我想过很多遍,他应该是有家庭的人,却还是心存幻想,而且,我不敢问,怕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希望的。

  那是一段甜蜜得迷失方向的日子,我享受着他对我的好,吃他做得好吃的饭菜,靠在他肩上幻想美好的未来,和他一起到海边疯玩……他还是不对我说他的事,我也过了今天没明天地享受着他的宠爱。

  真相来得很突然。那晚,他说好在我这里留宿,刚洗完澡,他的手机尖叫起来。他飞快地接起电话,连说了几个“好”,然后很自然地对我说:“孩子不舒服,我得回去。”我呆在那里,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穿好衣服走到门口了,我才说:“你的,孩子?”“是啊,孩子妈打来电话,说孩子不舒服。”他那么坦然地看着我,好像我早就该知道这一切。说完,他就走了。

  我昏睡了两天,打算再也不理他了,我要的他给不了。可是,一连好几天他都没动静,沉不住气的是我……我很不争气地给他发了短信,问他到底想怎么样。他却跟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回复道:“忙完这两天就去看你。”

  如果我就此不再联系他,他还会不会找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难以抵挡他的诱惑。问过他,到底爱不爱我,他总是笑而不答,说我问这样的问题没有必要,在一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和他之间,他从开始就已明确定位,这只是一场暧昧,和爱情无关。

快来看看我的店铺吧,纯手工绣满珠珠和亮片的衣服,超漂亮!孩子才是父母的最爱。宝宝开心,父母才快乐。孩子才是父母的最爱。宝宝开心,父母才快乐。宝宝开心,父母才快乐---nanren唉!不知道是太痴情了,还是太依赖,要我说还是赶快刹车的好。快刀斩乱麻吧,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不知不觉你做了第三者。和爱情无关。辞职另找工作是好好的理智的想想,有时想太多不一定是好事。

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能用痛苦来形容,何苦要作贱自己呢,对等的爱组合起来才是一生的幸福啊,不要再傻了,难为自己干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以为这是爱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