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开始闹不愿意上幼儿园怎么办?

我的宝宝是9月1日上的幼儿园,前四天很很好送,接的的时候别的孩子哭她不哭,可是周五下午接回去,回家就开始哭了,说不愿意去幼儿园了,直到今天(9月12日)闹的最厉害,我也很纳闷,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周挺好的,怎么第二周就开始闹,嗓子都哭哑了,还咳嗽,我都跟着着急上火,哎!!怎么办啊?有经验的爸妈快来帮帮我们这些没有经验的爸妈吧!!

是不是在幼儿园被其他小孩欺负了,好好问问宝宝,还是身体不舒服什么的你的宝宝多大呢?新入园吗?家长不要怕孩子哭,孩子是哭给大人看的。家长送完孩子后要赶紧离开。其实家长走后,孩子大多停止哭闹,因为老师有许多平息孩子情绪的办法。家长的心不要太软,只要孩子不生病,家长就要坚持将孩子送到幼儿园,千万不要因为孩子的哭闹而中断。家长要明确告诉孩子:“你已经长大了,该上幼儿园了,就像妈妈上班一样,这是任务。”千万不要说“不听话就把你送到幼儿园”等灰色的语言,这样会让孩子感到幼儿园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另外,家长在送孩子去幼儿园的路上,不要反复叮嘱孩子要守纪律懂礼貌、唱歌时要大声、画画时要画好等,这些过高的要求、禁令或者劝告,也会使孩子望园心怯,甚至产生焦虑情绪。 反正我家小孩要是不肯上幼儿园我是坚决不同意。记得有一次,宝宝针对上幼儿园与我讨论过一回,这是我与他的通话记录: 妈妈,我可以请假吗?别的小孩都请假来着。 不行。 那什么时候能请假? 嗯......如果你生病了,可以请。 那我现在脚疼呀,哎哟。 好吧,妈妈就去给老师请教,然后送你去医院,让医生阿姨看看是不是要打针。 这样,算了吧。 反正让宝宝断了念想,他习惯了,就好了。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宝宝 第二 开始 孩子 愿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开始闹不愿意上幼儿园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