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你那一天才会不咳!

宝贝今年5岁了,可是支气管发炎留下的咳嗽已经两年了,差不多过一段时间就要闹一次,做妈妈的我心慌啊!!!

今天,老师又打电话到家里了,说宝贝发烧了,我的脑袋像爆炸了一样,“轰”的一声,听的很清楚,我知道又开始和该死的医院打交道了。

老师说孩子不吃饭,也不说话了,和平常爱说爱笑的她一点都不一样了,孩子真的又一次发烧了,我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因为,一个暑假都在认真的对待调理我的宝贝的饮食,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是现在才入园两星期,怎么又,哎,当妈妈的我心都碎了,我多想让这个病转移到我的身上,我多想让孩子少受一次折磨。

咳,咳,咳,别人在好好的睡觉,而我的宝贝在咳嗽,间歇性的咳嗽,我等孩子睡觉,我怕孩子睡着还咳,我不睡,孩子晚上爱踢被子,我一遍一遍的盖,很怕少盖一次有感冒了,可怕的病情,可怕的病情,我怕极了,早晨快要醒的时候,孩子开始不安,在朦胧的状态下,咳嗽,哎,我的心被一次一次的撕碎,我的心血在一滴一滴的流,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我的宝贝,妈妈很累,我的宝贝,你是妈妈的心肝宝贝!

可怜的宝宝!做妈妈好辛苦啊

更多精彩内容:那一 孩子 一次 妈妈 才会 咳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贝,你那一天才会不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