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关系

80后的我们陆续地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也不例外,很快我就会有自己的家庭了 可是对于我们这些80后,很多都是不会煮饭做家务的。如果与婆婆住是否会发生很多问题?这是我最担忧的因为我不太会做饭,每天都是妈妈给我做的,重来就不用我做饭,而我身边的朋友同事总是会听到她们说的那些婆媳关系,而且都是很难堪的。但是我看我妈妈跟奶奶关系很好的哦。 我很想知道真的会那样吗?大家来说说吧,我真的很担忧。我想每家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关系肯定也不一样的,这个很难说的额...挺不好说的 我还没有结婚呢 不过我也不会做饭的 挺担心啊唉,结婚了许多不会的也都自然的会了,不信你结个试试,很简单的,只要想没有做不了,何况是个饭呢。咱再不会就算什么也不加煮熟了总会吧。互相理解,互相沟通,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楼主,就看你怎么去做了?祝你好运!很难说,性格也有关系,我和我婆婆就还过得去,她说的好听我就听,不好听的我就当我没听见!经常沟通`理解`迁就一下婆婆`毕竟那么大年纪了事在人为,在婆媳关系等很多问题上是没有一个可循的公式,多站在对方的角度上去想想,就没有处理不好的事!顺便说一句,不怕不会,就怕不学。想想我们现在所会的,那一个不是后天所学会的呢?谁生下来就会走路?还不都是在摔跤中学会了走路么,还学你就永远什么也不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媳关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