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孩子放暑假了...该如何安排孩子作息呢

佳佳上幼儿园小班,自从孩子上了幼儿园,我觉得轻松多了,呵呵~孩子在幼儿园我也放心,在家只会看电视,要么就带她出去玩,但夏天天气好热,又不可能老出去.现在7,8月份幼儿园放暑假了,真不知该如何安排孩子的作息.......想象下,她在家只会捧着个电视机看动画片,唉

向其他妈妈讨教下经验吧,让孩子过一个开心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

呵呵,有同感想法一想的`哈哈没有想好、、、哈哈我也希望宝贝快点上幼儿园呀,但今年一直要上早教,每天都要自己接送,还要上亲子课更忙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7月份孩子放暑假了...该如何安排孩子作息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