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带绕颈两周,医生说能顺产。有没有成功的妈咪?

我怀孕31周,B超显示脐带绕颈两周,前两天咨询医生,他说胎位正顺产没问题。可是听同事说脐带绕颈的宝宝顺产很危险。不知道有没有类似情况顺利生产的妈妈,能否提供一些经验?!

听医生的没有问题,我怀我家孩子时是脐带绕颈一周,就是顺产的~我的情况是,之前的产检一直没有检查出有问题,所以我是决定顺产的,但是,到了那天,宝宝却一直不肯出来,临时决定动手术的,还有决定的早,否则孩子大人就都太危险了。因为宝宝脐带绕背两周。所以,你真的要慎重决定了,跟家人,跟医生多沟通一下。迈图厨房挂件全新上市啦!超低的价格,品牌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必有一款适合您!真是拿不定主意,过段时间再去做个B超看看。想顺产,可是又怕有危险。好矛盾啊!
更多精彩内容:两周 医生 没有 成功 决定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脐带绕颈两周,医生说能顺产。有没有成功的妈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