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摔什么最划算

投票主题:夫妻吵架摔东西吗?摔什么?

碗筷(2票,9.524%)呵呵,我也摔过,不过也是唯一的一次,那已是四五年前刚结婚的时候,我把他送我的索尼录音机给摔了,在那时还是比较贵的,不过摔过我就后悔了,那个心痛啊,所以到现在为止我就没摔过东西了,不想再做后悔的事了,呵呵。啊怎么头像不能用了挑家里最贵的东西摔合算该宣泄时,放纵一下也不错,就是不要经常,也不要有太多的后遗症。要是爱摔,我们公司有很多的瑕疵陶瓷日用工艺品,价格很便宜。哈哈楼上的,打广告来了啊摔东西还不是自己买,我从来不摔就在前几天晚上老公也摔了家里的东西,我很生气,我不喜欢摔东西。除非两个人不打算过了,都砸了,否则的话,没意思,摔了还得再买,何必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夫妻吵架,摔什么最划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