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生下10天了,第三天洗过澡后开始拉肚子,吃的 妈咪爱 ,好象没有多大用.大便是黄的有奶瓣带水,其他一切正常.有没有有经验的可以帮帮忙啊,怎样才能好啊,吃什么药好/?

你可以到我的个人空间里去看看,希望能帮到你一些是不是你吃了比较上火的东西?还是给他吃了容易上火的东西呢?建议你吃点清凉的,还有妈咪爱吃不好就别吃了,思密达吃吃看。宝宝拉肚子,用思密达比较好,每天一包,分三次服用。还可以服用一点王氏保赤丸,按月龄算,几个月的宝宝就用几粒,压碎了服。支持一下!新开的小店有婴儿洗护用品,婴儿游泳池,婴儿纪念品,欢迎来小店逛逛,会有惊喜哟!http://shop35888745.taobao.com/拉肚子一定要做好臀部的护理,防止红臀的发生哦,宝宝才10天,应该都是奶水,试问都在喝水宝宝的大便怎么会变成固体呢?这个宝宝的大便也是有学问的,不同的大便提示的宝宝的健康问题哦,具体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哦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肚子 怎么 可以 吃了 东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拉肚子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