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宝宝懒得吃奶,怎么办?

  我的宝宝现在一个多月,从出生时起就很懒的,每次吃奶都是只吃几口,不太饿就不愿意吸奶了,然后要是用奶瓶硬放入他的嘴里,他还会吸上一会,有时他好像觉得好累的样子就开着小嘴,等我挤到他的嘴里。

  因为每次都吃不多,所以每天都要喂好多次,一般是一小时一次,有时一半小时一次,所以晚上十分头痛。加上他老是喜欢哭闹,睡不稳,大人都不得休息,他也长得挺慢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我的奶是挺多的,至少够他吃。奶腺也通,奶胀是会直接喷射而出都不太需要挤。挤奶时就像花洒一样,很多条一起出的,我想吸食应该不是很困难的吧?他有时不觉得太累时,吃我挤出来的奶瓶时可以一次吃100毫升的哦,最夸张的一次是吃了160毫升,然后睡了四个小时,要是每一次都能这样好多。但基本上他都只吃几十毫升,有时只吃40毫升就不吃了。

  现在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谁能帮帮我?教教我,怎么样才能让宝宝一次吃多一点,吃饱一些?睡稳一点。

你现在有点乱,一会奶瓶,一会你的奶,要是一直在家带着孩子就不应该让他习惯奶瓶,因为奶瓶奶嘴好吸,所以用奶瓶就喝的多啦,因该一开始就要坚持不用奶瓶!尽量让孩子多吸妈妈的奶,否则就改不过来了!谢谢你,我也知道错了,所以这阵子也尽量不用奶瓶,不过他就一个小时要吃一次了,现在有了你的建议,我会坚持不用奶瓶试试的。

让他饿一点再喂!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6 17:23:06。

宝宝才一个多月,还小,小的宝宝都这样的,一天要喂很多次的。我儿子小的时候也一样,大人很累。

等宝宝大一点就好了,到四五个月的时候就好多了,但再大点,一岁左右又会很累,因为开始懂得顽皮了。

不用担心的我的情况和你一样,我的宝宝从开始的时候就是晚上就吃两次奶.有的宝宝饭量天生少,她不吃奶就是不怎么需要,我现在宝宝四个月了18斤,奶吃的很少,现在晚上几乎是不喂不吃,也不小便,几乎都是白天吃奶啊,小便什么的.只要孩子不生病,不哭不闹就不要担心.坚持母乳喂养,宝宝健康....

对了补充一点,晚上最好是在睡觉前给宝宝洗澡,这样宝宝能睡的安稳,睡觉时间长,睡眠的质量好...本店国庆有事急回家,童泰等品牌婴幼儿秋冬装全部超低价出售,机会难得,快进来逛逛吧店铺地址:http://shop35026983.taobao.com谢谢大家!我会努力的!尽管我的宝宝是晚上吃奶,呵呵,不过看到大家的留言就又有动力了!原来小宝宝都是这样的。那我就放心了你宝宝是不是白天睡太多了,应该白天带他多出去外面玩玩,晚上睡之前给他洗个澡就不会吵了的。有很多小孩子都是会睡倒,白天睡晚上玩的。小店的宝宝衣服现在降价还包邮,亲们要不要来看看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奶瓶 怎么 晚上 现在 一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宝宝懒得吃奶,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