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宝宝在换了羊奶粉后能快速改善过敏症状?

过敏反应的发生既有内因,也有外因。内因大多由遗传所致,而外因则分为两大类,一类为食物,一类为环境因素。环境因素一般有花粉、宠物的皮屑,有时,热水和日光也会引起皮肤过敏。食物过敏主要是由某些异体蛋白引起的。前面说过,牛奶中的致敏源主要是α-S1酪蛋白,虽然在山羊奶中它的含量已经降到1~3%,有些经过处理的配方羊奶粉能降到0.5%左右,但是它不可能完全消失。因此一部分特别敏感的孩子在改用羊奶粉后仍然会发生过敏情况。

目前已经有一部分妈妈给宝宝吃羊奶粉,可是还有大部分人不太了解羊奶粉哦,呵呵,羊奶粉这个东东确实不错的,目前牌子比较的好有御宝,羊百利,美可高特,关山你、羊奶粉,这些都还不错的,不过个人感觉羊百利的羊奶粉更适合宝宝,这款是国内生产的,是根据中国宝宝的体制特别研制的一款羊奶粉,我现在就在给宝宝吃,感觉效果真的蛮不错,有兴趣的妈妈可以试试哦,也可以联系我的,呵呵,祝各xxx宝都健健康康哦!

羊奶粉可以解除大部分牛奶过敏症。“一般而言,婴儿0-6个月是最敏感的时期,两岁以后,随着消化能力的提高和免疫功能的增强,大部分的小朋友不再对牛奶过敏。牛奶过敏的常见症状是皮疹、湿疹以及腹痛、腹泻等胃肠道反应。像羊百利,西安御宝都是很不错的羊奶粉路过的可以到小店逛下的,http://shop34695254.taobao.com/主营:主营孕妇婴幼儿营养品及洗护用品及健康食品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什么 有些 换了 快速 改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有些宝宝在换了羊奶粉后能快速改善过敏症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