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看看你的宝贝身高是否正常

预测 宝宝身高受遗传影响较大,从父母的身高可以一定程度上预测宝宝未来所能达到的身高【男孩】 未来身高(厘米)=(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78÷2【女孩】 未来身高(厘米)=(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  提示:遗传因素对宝宝身高的影响不是绝对的,因为最终身高还受到其他后天因素的影响。

有科学依据吗?偶觉得就算有科学依据.偶也不会这样在乎孩子的身高.总之,偶让孩子每天营养均衡,天天xxx一下煅练身体.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就行了.
更多精彩内容:身高 进来 看看 你的 是否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来看看你的宝贝身高是否正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